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报道正文

总投资42亿 邯郸峰峰焦化整合项目开工建设

2021-02-22 10:07来源:邯郸日报作者:胡海燕关键词:焦化整合项目除尘设备邯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邯郸峰峰矿区焦化整合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峰峰矿区民营焦化企业整合升级进入新阶段。

近年来,该区重视焦炉关停和焦化整合项目建设工作,将焦炉关停与焦化整合统筹考虑,实现焦化行业绿色转型。

此次开工的峰峰矿区焦化整合项目是2021年峰峰矿区开工建设的“十大产业项目”之一,总投资42亿元,占地面积600余亩。炼焦装置采用捣固焦炉,焦炉为单热式焦炉,采用焦炉自身产生的部分焦炉煤气加热炼焦。除尘设备实施阵发性排放烟尘治理和连续性排放烟尘治理技术,最终实现节能、安全、环保。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可达百亿元,对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产业发展层次、扩大产业集聚规模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化整合项目查看更多>除尘设备查看更多>邯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