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长江环保集团与襄阳市襄州区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2021-08-28 08:56来源:长江环保集团关键词:长江环保集团长江大保护湖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长江环保集团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人民政府签署共抓长江大保护合作框架协议。

襄州区隶属襄阳市,地处湖北省西北部、汉江中游,是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典型县,县域经济稳居全省一类县(市、区)前五,有“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称号,流经襄州区境内的汉江、唐河、白河、唐白河、滚河、清河、淳河,均属长江流域。

本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涵盖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无废城市”创建和清洁能源等领域。双方将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开展合作,助推襄州区生态环保产业发展,带动襄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居环境改善,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提供示范案例。

长江环保集团湖北区域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长江环保集团将发挥自身综合优势,与襄州区人民政府共同推进探索实施长江大保护项目和清洁能源项目,支持襄州区绿色产业发展,在生态环保和清洁能源等领域推进战略合作。

襄州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长江环保集团湖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长江环保集团查看更多>长江大保护查看更多>湖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