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行业垂直门户网站

新闻
  • 新闻
  • 产品
  • 企业
环保>人物>蔡青松
蔡青松

蔡青松

  • 名:蔡青松
  • 籍:中国
  • 地:暂无
  • 毕业院校:暂无
  • 所在单位:公安县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 职位/职称:总经理

人物简介

 蔡青松同志于2020年初来到公安县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筹备生产准备工作。初到伊始,蔡青松同志就亲临一线,了解掌握一线情况,组织专工、值长和一线员工查漏补缺,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后,他迅速做出反应。组织经理、专工和值长编写运行规程及整理核对系统图。在管理中深知压力产生动力的他,首先给自己施压,又将压力逐级传递每一位员工,充分授权,大胆放权,权责明晰,责任落实到人。每个人心中有了目标,肩上担着责任,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便得到了激发,2020年至今完成大小技改项目共22项,均取得了显著的功效。

他以身作则,对于他提出的“落实责任,闭环管理”的管理理念,他身体力行,起到表率作用。远离家乡的他,晚上办公室的灯时常深夜长明。白天工作时间,亲自深入现场,了解一线生产情况,和职工一起研讨解决问题的方法。遇到生产和经营上的问题,主动承担领导责任。在他的带领和推动下,公司建立了层层管理、责任到人,加强了领导带班值班制度,真正实现了中心下沉、关口前移和生产管理的零距离。
全年在实现了“环保零督办、安全零事故”的前提下,超额完成了总部下达的生产指标任务,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以运行管理和设备维护为先导,实现了两个超长周期运行。即:2021年4月30日22:24:00机组并网至2021年12月5日,累计运行218天。自2021年12月11日1:46:00并网以来至今,已累计运行290天,继续向连续运行365天的目标冲刺。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人才才是企业的第一资源。他上任以来,十分注重企业人才队伍的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特别注重员工的综合素质培养,2022年度总计培训次数超100次,培训总人数超400人次。通过竞争上岗机制,为员工的成长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使一大批青年员工成为公安县旺能的中坚力量。两年以来先后有多名年轻有为的职工走向了中高层管理岗位,部分同志走向了领导岗位。
公安县旺能远离市区,地理位置较为偏远,为丰富员工的生活,解除后顾之忧。蔡青松同志多次组织举办丰富多彩的团建及内部文体活动。使公司员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增强了归属感,高涨了工作热情。
2021年,我公司王鹏举荣获集团先进员工,公司运行丙值荣获集团先进班组,公安县旺能荣获集团先进团队的荣誉。人类因梦想而伟大!实现梦想,超越梦想,面对未来,蔡青松充满信心。

热门人物排行榜

  • 黄润秋生态环境部部长
  • 李干杰山东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
  • 孙金龙生态环境部党组书记、副部长
  • 柴发合原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
  • 吴舜泽浙江省丽水市委书记、市长
  • 任南琪哈工大副校长
  • 常纪文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资源与环境政策研究所副所长
  • 黄导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副秘书长
  • 董战峰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环境政策部副主任
  • 闫克平浙江大学工业生态与环境研究所所长

热门人物新闻排行榜

热词检索: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