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燃料新宠

燃料新宠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燃料新宠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燃料新宠最新动态。了解燃料新宠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燃料新宠”相关结果3个

类别:综合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2018-02-06 08:39:46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底,我国生物质发电项目达到了665个,仅2016年一年内就再添66个项目,成为投资领域的新宠。...全国农作物秸秆年产生量约为8亿吨,除部分作为造纸原料和畜牧饲料外,大约3.4亿吨可作为燃料使用,折合约1.7亿吨标准煤;林木枝桠和林业废弃物年可获得量约9亿吨,大约3.5亿吨可作为能源利用,折合约2亿吨标准煤

类别:生物质发电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2014-07-30 09:36:13

随着煤炭等化石燃料供应日趋紧张,具有节能减排和绿色环保等突出优势的生物质能源成为能源界的新宠。...联合炉排锅炉与水冷振动炉排锅炉相比,其突出优点是具有良好调节性能,可以燃用多种生物质,不受燃料变化的限制,大大降低了燃料收集风险。

类别:来源:新华网日本频道 记者:唐昀2013-12-19 09:36:53

燃料电池:新宠?于是,业内转而关注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无需燃烧即可从氢中提取化学能源,其原理类似于电解的反向作用:通过电化处理将两种气体合成水,并产生电流。...作为运输燃料,氢不像汽油、柴油、煤油、天然气等所有碳氢化合物燃料那样含有碳元素,因此燃烧时不会产生以碳元素为主要成分的温室气体,至少在发动机中是如此。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