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吸霾路

吸霾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吸霾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吸霾路最新动态。了解吸霾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吸霾路”相关结果4个

类别:综合来源:光明网2017-11-29 09:09:24

有网友就说了,1500万人一人吸一口,还用扇?也有人说,如果让三千万人同时扇,会产生台风了吧!...还好,这只是一个专利申请,尚未通过实质审查,其是否具备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也即能不能通过,还有待国务院专利行政部门审查,其未来接受公众调侃的路还长着呢。

类别:道路清扫保洁来源:南京市政府采购网2017-11-24 08:45:35

1)机械投入本项目初始预计投入约4600万元购置先进环卫保洁设备,设备种类包括洗扫车、洒水车、小型机扫车、小型清洗车、纯吸清扫车、护栏清洗车、降尘降霾车、快速电动保洁车等,确保机械化清扫率达100%。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杂志2016-11-09 15:36:43

治霾任重道远,今年是《大气十条》发布后的第四个冬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上周,北京出现中度到重度霾,大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00~300米,局地能见度不足100米。不只是北京,据环保部消息,此次雾霾影响面积超百万平方公里。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期货日报2015-03-27 08:56:02

来沙河不止一次,每一次,这座城市都让人有一种要学会自强不吸、此处不宜久留的感觉。话说回来,玻璃厂在沙河比较集中,沙河成为雾霾重灾区也在情理之中。...兴奋的他上前拿起圆筒晃了半天,抽出一支递上前,说:老先生,人生如雾,何处是路?给解一卦吧!怎料老者激动地说:我就卖个早点,你晃我筷子干啥?开心一刻的背后,发人深思。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