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千丈岩水库污染

千丈岩水库污染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千丈岩水库污染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千丈岩水库污染最新动态。了解千丈岩水库污染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千丈岩水库污染”相关结果5个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11-17 17:08:50

三峡库区及其上游流域内湖北省达标断面比例低,2014年发生了建始县磺厂坪矿业有限公司导致重庆市巫山县千丈水库污染的重大突发环境事件,导致考核结果为差。在五个获差评的地区中,北京市水质情况尤受瞩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05-14 09:43:55

从紫金矿业有毒废水泄漏到广西龙江镉污染,从兰州水污染到千丈水库污染,一桩又一桩的水污染事件不断摧残着中国的水环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科技日报2015-01-21 09:25:09

延伸阅读:环保部公布千丈水库污染调查结果...环境保护部今日公报了2014年813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磺厂坪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废水泄漏致重庆市巫山县千丈水库水质污染事件调查结果。

类别:来源:经济参考报2015-01-21 09:00:47

延伸阅读:湖北省环保厅对污染千丈水库的企业罚款100万元...环保部相关负责人20日通报了2014年8.13湖北省建始县磺厂坪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废水泄漏致重庆市巫山县千丈水库水质污染事件调查结果。

类别:来源:中国发展网2014-08-22 19:14:13

持续5天的鄂渝交界处千丈水库污染事件,在湖北重庆共同努力下,得以妥善解决。经过有效治理之后,千丈水库已经无毒,受影响乡镇部分恢复供水。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