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佛山水务

佛山水务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佛山水务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佛山水务最新动态。了解佛山水务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佛山水务”相关结果2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3-05-31 10:23:22

2023年5月30日,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根据深交所发行上市审核信息,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佛水环保)深市主板ipo已获受理。佛水环保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污水污泥处理、

佛山水务环保港股IPO上市申请已获受理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资本邦2019-06-24 13:28:08

6月22日,资本邦讯,佛山水务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佛山水务”)港交所主板ipo招股书获受理。资本邦了解到,佛山水务是中国佛山市及广东省领先的水务环保综合服务提供商。...佛山水务特许经营权协议的期限一般为20年、25年或30年。此外,截至最后可行日期,公司有39个工程与建造项目,包括 35个在建项目及4个计划建设项目。于往绩记录期间,佛山水务的收益及利润取得稳定增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