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能源审计师

能源审计师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能源审计师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能源审计师最新动态。了解能源审计师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能源审计师”相关结果5个

类别:碳交易来源:中国集体经济2020-03-31 11:23:28

(三)碳交易专业人才严重缺乏随着低碳绿色转型的推进和国内碳交易市场的兴起,碳交易师、碳审计师、碳资产管理师等职业有望与注册会计师、律师一样,一跃成为新的就业热门行业。...碳排放权交易市场,简称碳交易市场,是利用市场机制获得低成本减排的有效手段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及应对全球气候变暖的有力途径。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国网2020-03-05 11:32:29

财务报表已经过法定审计师的审查和认证。苏伊士集团首席执行官康宇表示:“苏伊士2019年业绩表现稳健,所有既定目标全部完成或超过预期,且第四季度增长理想。...在技术和环境服务领域,我们的工业水项目大幅增长,与美国、巴西和卡塔尔的能源和农业食品行业的大型企业签订了七份新合同。我们正在与客户一起开发智慧解决方案,例如在第戎、昂热大都会和新加坡的智慧城市项目。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2016-08-16 16:09:01

张老师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专业工程师,注册能源经理,注册能效评估师,注册能源审计师,注册电力需求侧管理师。...专业资格:美国evo注册能源评估师;美国cem注册能源管理;cem课程讲师。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2014-02-14 15:22:19

为深入贯彻文件精神,规范落实能源管理资格准入制度和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针对云南省目前缺少节能减排专业技术人才的状况,云南低碳经济网拟定于2014年3月、6月、9月和12月在昆明举办能源审计师、节能评估师、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合同能源管理网2013-02-19 16:10:08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针对我国企业目前缺少能源管理,能源审计等专业人才现状,为加强我国节能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推进能源管理师试点工作,今年将在全国多个地区开展能源管理师和能源审计师岗位培训工作。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