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于幼军”相关结果4

      来源:巨潮资讯2020-04-22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聘任李国忠先生为公司总裁;聘任程时军先生为公司总审计师。...经总裁提名,聘任王文金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聘任王君庭先生、谢文新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聘任倪幼美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经董事长提名,聘任王海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来源:世界金属导报2019-09-03

      经总裁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程时军先生为公司总审计师。经总裁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倪幼美女士为公司总会计师。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决定聘任王海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9月2日晚间,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以及新增办公地址的公告》(下简称:《公告》),大冶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9 年 9 月 2 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临时会议

      来源:经济日报2014-12-29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副主任告诉《经济日报》记者,南水北调中线在输水过程中产生的水质污染风险主要来自3个方面:部分高于渠道运行水位的地下水如果被污染,可能渗入总干渠带来的污染风险;有毒有害危险化学品运输途中

      来源:法制日报2014-12-06

      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多次带领有关专家和技术人员到十堰市,亲自逐河进行查勘,与地方同志商研解决办法,指导地方制订一河一策综合治理方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