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鹏桑普太阳能

鹏桑普太阳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鹏桑普太阳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鹏桑普太阳能最新动态。了解鹏桑普太阳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鹏桑普太阳能”相关结果2个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华工商时报2013-06-07 09:23:33

记者获悉,成立于1993年的深圳桑普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是这个创新产品的受益者。桑普太阳能在太阳能热水工程设计、施工、运行管理等方面工程经验丰富,拥有多个大型太阳能热水系统节能改造项目成功经验。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联盟网2013-06-06 13:54:48

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在国外较为流行,目前国内以桑普为代表的太阳能企业也将其运用并加以推广。...事实证明了合同能源管理模式的可行性,自2004年开始,由桑普建设的华中、华南地区的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等院校的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均已投入运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