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变废热为电力

变废热为电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变废热为电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变废热为电力最新动态。了解变废热为电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变废热为电力”相关结果2个
钢企带钢加热炉的节能改造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烟气余热利用2020-02-20 11:24:04

目前,大部分带钢厂消耗的主要能源品种是煤气、电力和水等三部分,分别在能源消耗指标中占61%、38.9%和0.1%左右。因此降低带钢轧制的能源耗量重点应从降低加热炉燃料消耗入手。...1、带钢加热炉节能分析江苏某带钢厂加热炉为三段推钢侧出料式燃气加热炉,设计能力为90t/h,设计的坯料长度为6.5m,上侧排烟方式,采用普通管式换热器进行余热回收,预热空气温度较低。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余热发电交流2016-05-06 09:51:18

元=39.6万元3.处供电减少,降变与供电部分结算方式,减少支出得效益:在末建设余热发电之前,根据当地电力结算办法,基本电费部门,该公司采用按有电装机功率主要计算,每月需支出基本电费为113万元/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