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

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最新动态。了解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相关结果5个
黄磷行业供给侧改革加深  供给紧张短期加重

类别:矿山治理来源:前瞻经济学人2019-07-29 09:03:06

难溶于水,易溶于二硫化碳及磷的卤化物中,在暗处能发出绿色磷光并冒白烟。...在停业整顿期内,预期我国黄磷产量将会下降,行业供给紧张局面短期内无法得到有效缓解。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化工报2015-11-23 13:17:09

(王月 摄)2013年4月,工信部出台《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要求今年4月30日前必须全部淘汰污染严重的间歇焦炭法落后工艺,采用国际先进的天然气法清洁生产工艺。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网2015-07-28 13:24:12

2015年5月1日前淘汰以焦炭为原料的间歇法生产装置,这是国家工信部于2013年5月1日颁布的《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中明确的规定。...国家工信部2013年4月17日颁布的《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明确规定 2015年5月1日前淘汰以焦炭为原料的间歇法生产装置。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网2013-04-18 13:11:44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4月17日公布《二硫化碳行业准入条件》,要求新建、改扩建二硫化碳生产装置应设立的园区内。准入条件自2013年5月1日起实施。

类别:火电环保来源:中证网2013-04-18 12:02:14

为提高二硫化碳行业的安全管理水平,促进行业健康发展,防止低水平重复建设,依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按照优化布局、调整结构、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安全生产、技术进步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对二硫化碳行业提出如下准入条件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