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清灰装置

清灰装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清灰装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清灰装置最新动态。了解清灰装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清灰装置”相关结果44个
团标:高温超净电袋复合除尘器(征求意见稿)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22-11-21 09:59:53

同时应配有高压供电电源、电气控制装置、清灰装置和压缩空气系统。

类别:环境评价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2-07-15 11:26:36

本项目总投资20万元,主要为新增一套在线清灰装置(位于余热锅炉三烟道),其余所有环保设施和生产设施均依托现有工程。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清灰方式优化分析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中国电业》2021-06-08 16:10:06

激波清灰装置现场照片见图一。图一、激波清灰2.2.2蒸汽吹灰蒸汽吹灰是利用伸缩式蒸汽吹灰器将经过减压后的过热蒸汽喷入受热面管屏各级间间隔,利用蒸汽的吹扫和冲击去除管束表面积灰。

爱亿普环保:水泥窑SCR脱硝最佳可行性技术应用浅析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爱亿普环保2020-06-03 11:11:44

高温高尘技术工艺此工艺的主要优点在于投资费用相对较低,使用的结构单元相对简单,难点在于整个工艺的除尘系统,由于含尘量相对较大,灰尘粘性相对较高,通过催化剂很容易堵塞,因此设计合理的除尘系统成为本工艺的核心部件,蒂森克虏伯高尘scr系统每层安装有四台清灰装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科技博览2020-03-18 15:24:40

当集尘极上的粉尘达到一定量时,使用电极清灰装置清理收集灰尘从而使净化的气体排出除尘器外。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科技资讯2020-03-11 13:38:14

脉冲喷吹清灰装置的电气执行机构为电磁脉冲阀,通过控制电磁脉冲阀,来达到控制脉冲清灰井然有序进行的目的。...1 电袋复合除尘器脉冲清灰系统构成電袋复合除尘器的脉冲喷吹清灰装置以压缩空气作为清灰气源,由脉冲阀、气包、喷吹管组成。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粉体网2020-02-19 10:43:08

此外,袋式除尘器设备本体结构的缺陷,如进风方式、气流分布、本体结构参数、清灰装置、制作和安装质量、操作和维护规范等,也会引起滤袋的失效。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钢铁新闻网2019-09-12 13:39:54

回转机构是环保设备本体的关键部件,主要有减速机、回转底圈和清灰装置等组成。清灰装置包含圆心储气罐、脉冲喷吹等。为确保清灰的一系列指标有效落地,花板采用扇形方法制作技术,是使呈现出离散式非径向均匀搭配。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基层建设》2019-08-23 10:57:36

图1脉冲放电等离子体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装置由于副产物的物理特性,造成副产物容易在脉冲放电等离子体反应器与副产物收集器之间的管道中沉积,通常采用增添清理副产物的设备,如增添刮板机、声波清灰装置、沉降箱等来避免管道沉积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化工7072019-08-14 13:52:44

袋式除尘器的结构袋式除尘器主要由箱体、滤袋(含框架),清灰装置,灰斗及除灰装置等组成。含尘烟气进入箱体后经过滤袋时粉尘被阻挡在滤袋的外侧,净化后的烟气经滤袋内侧被排出。其工作过程见图2-38。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发电设备》2019-04-30 08:19:06

为防止拦截网堵灰,采用低流速设计及加装清灰装置是比较合理的,同时还应·考虑在线检修和更换拦截网。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工程机械视点2019-04-01 08:37:19

(2)清灰装置出现故障,无清灰效果。(3)清灰效果不佳。(4)过滤速度太大。...(2)检修清灰装置,处理故障。(3)降低清灰周期,增加喷吹时间;增加喷吹压力。(4)查找原因,进行处理,检查漏风,进行堵漏。8其他都正常,但排放浓度超标原因分析:(1)除尘器滤袋破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科技创新与应用》2019-03-01 08:33:07

以实验台为基础,分析了滤袋脉冲喷吹清灰过程中喷吹管和滤袋上的压力分布以及滤袋内的压力峰值等参数的变化,实验结果既可以用于计算机数值模拟参考,同时对电袋复合除尘器袋区清灰装置的结构设计和实际应用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环保头条2018-09-13 10:53:58

防治措施:更换干燥滤袋、加强壳体密封,或解决漏水源;加强人工清灰,改善清灰装置和方式;控制进口烟气温度和湿度,加强保温、减少漏风、加强烟气处理;重新调整悬挂方式。

电袋复合除尘器滤袋脉冲喷吹清灰过程研究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科技创新与应用》2018-06-20 08:45:42

以实验台为基础,分析了滤袋脉冲喷吹清灰过程中喷吹管和滤袋上的压力分布以及滤袋内的压力峰值等参数的变化,实验结果既可以用于计算机数值模拟参考,同时对电袋复合除尘器袋区清灰装置的结构设计和实际应用起到参考和指导作用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环保除尘知识2018-05-25 10:52:55

只有滤袋间距较宽、袋外面过滤形式装有连续清灰装置的袋式除尘设备,才适于处理高含尘浓度的气体。

类别:VOCs检测来源:《中国涂料》2017-12-28 14:34:28

采用滤筒过滤+自动反吹清灰装置,装置适用于粉尘量大、连续长期工作的流水线,每天下班操作工人将收集的粉尘清理出去进行专业处理,从而使粉尘不再污染周边环境,防止火灾危害。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点绿科技2017-06-21 13:09:24

据悉,博惠通主要业务是提供烟气脱硝专有设备、新一代节能清灰装置等服务,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等多个行业。这与清新环境目前聚焦的核心业务方向是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业务不谋而合。

技术分析|垃圾焚烧发电的技术特点及问题分析

类别:来源:46危废2017-06-19 10:35:24

机械振打清灰装置和四烟道激波清灰装置布置在余热炉三、四烟道。烟气处理系统石灰浆制备系统、sncr脱销系统、半干式反应塔系统、布袋除尘器系统、活性炭喷射系统、引风机系统等构成了烟气净化处理系统。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电力设备》2017-02-09 11:23:53

3.3除尘器的使用3.3.1布袋除尘器布袋除尘器主要包括进气室、过滤室、排灰室、、风机净气室与喷吹清灰装置等部分。

类别:来源:中国证券报2017-01-04 09:21:41

据介绍,博惠通是一家致力于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及锅炉减排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业务是提供烟气脱硝专有设备、新一代节能清灰装置、以及一站式综合服务。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中国环保产业协会2016-09-28 09:13:09

烟尘细颗粒物超低排放技术是基于过滤的机理,将粉尘预荷电装置、基于海岛纤维的超细面层精细滤料、气流分布装置、新型清灰装置、智能自动控制等技术与袋式除尘有机结合,形成复合式预荷电袋滤器一体化装置,并在鞍钢炼铁总厂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柚动在线2016-09-06 08:46:33

一是滤袋间距较宽,二是袋外面过滤形式装有连续清灰装置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化工7072016-08-22 08:29:39

袋式除尘器的结构袋式除尘器主要由箱体、滤袋(含框架),清灰装置,灰斗及除灰装置等组成。含尘烟气进入箱体后经过滤袋时粉尘被阻挡在滤袋的外侧,净化后的烟气经滤袋内侧被排出。其工作过程见图2-38。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热电产业网2016-08-09 09:25:16

2、低低温省煤器(mggh)系统介绍低低温省煤器(mggh)系统是一个闭式循环系统,主要由布置于电除尘器前的冷却器和布置于脱硫塔后的烟气加热器,配套热媒水辅助加热器、循环水泵、补水系统、热媒体膨胀罐、清灰装置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中国热电产业网2016-07-29 09:53:04

其声波频率远高于设备结构的共振频率,也不会损害催化剂,经常开启声波清灰装置,可以使催化剂免于堵塞,通过合理安排声波清灰的周期,灰量处于稳定的低水平。...3、设计选型由于需依靠声音能量使反应器内灰尘颗粒产生振动而清灰,必须采用特定频率的某些声强,较低的频率意味着有更大的清洁区域,具有更低频率的声波清灰装置可提供更大的有效清灰范围。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环保人2016-07-26 08:16:56

只有滤袋间距较宽、袋外面过滤形式装有连续清灰装置的袋式除尘设备,才适于处理高含尘浓度的气体。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冶金能源2016-07-19 13:16:32

此项技术的关键在于汽化冷却循环方式与循环流量的设计,清灰装置、对流换热面形式的设计与流通截面及烟气流速的设计。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环保之家2016-07-06 09:13:22

清灰原理随着过滤时间的延长,滤袋上的粉尘层不断积厚,除尘设备的阻力不断上升,当设备阻力上升到设定值时,清灰装置开始进行清灰。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6-07 09:12:12

博惠通是一家致力于大气污染物排放控制及锅炉减排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业务是提供烟气脱硝专有设备、新一代节能清灰装置、以及一站式综合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