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方岳亮

方岳亮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方岳亮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方岳亮最新动态。了解方岳亮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方岳亮”相关结果2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13 14:55:43

金圆股份董事长方岳亮辞职10月28日,金圆股份发布董事长变更公告。方岳亮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

类别:水泥窑协同处置来源:挖贝网2019-10-30 09:04:31

方岳亮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据挖贝网了解,方岳亮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方岳亮持有公司股票1,725,799股,方岳亮承诺上述股份变动将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