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中投保

中投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中投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中投保最新动态。了解中投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中投保”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财政部2020-12-14 16:16:15

2020年12月3日,亚洲开发银行(下称亚行)执董会批准了京津冀协同发展大气污染防治项目(中投保投融资促进项目二期)。...中投保投融资促进项目一期已于2016年12月获批,目前实施顺利,并于2018年获得亚行最佳表现奖。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证券日报2019-04-16 09:39:10

同时,三聚绿能此次申请亚洲开发银行“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中投保投融资促进项目”3亿元综合授信委贷,期限不超过4年,用于支持三聚绿能在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河南省开展的秸秆生物质综合利用项目建设。

类别:综合来源:经济参考报2017-06-19 09:42:08

6月16日,由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以下简称国投)及中国投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保)共同发起的亚行京津冀区域大气污染防治中投保投融资促进项目正式启动。

类别:综合来源:新华社2017-06-18 09:23:24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中投保第一次接触节能环保项目。早在2003年,中投保就为世界银行/全球环境基金中国节能促进项目(二期)提供贷款担保。...在资金运营和管理方面,中投保将使用增信、投融资两种手段。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3-10 09:25:46

3月9日晚间,新三板公司中投保发布公告称,拟申请亚洲开发银行4.58亿欧元15年期的主权贷款,综合利用多种金融工具使用该资金支持京津冀及周边的大气污染治理。...中投保表示,随着京津冀及周边地区环境形势日益严峻,公司将通过本项目直接参与国家战略京津冀生态一体化,以体系化的方式综合运用各种适宜的金融促进工具,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绿色、环保产业,促进金融绿色体系建设

类别:合同能源管理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08-19 09:18:33

由节能服务公司所在的区财政向中投保上海分公司推荐;并经中投保上海分公司审核通过,为节能服务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签订担保协议书;节能服务公司法人或实际管理人以个人无限责任向中投保上海分公司提供反担保。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华夏时报2015-04-20 10:02:37

自2004年北京银行发放首笔节能减排项目贷款以来,其先后与中投保合作开展世行二期项目贷款,与国际金融公司合作中国节能减排融资项目贷款。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中国太阳能产业资讯网2012-10-16 16:28:09

合同能源管理的内涵合同能源管理的三种型式节能效益担保型:通过中投保对节能项目的节能收益进行担保,促使客户进行投资或得到银行贷款而实施了节能项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