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环保企业更名

环保企业更名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环保企业更名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环保企业更名最新动态。了解环保企业更名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环保企业更名”相关结果60个
威达环保副总经理刘建平先生被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聘任为荣誉会长

类别:烟气脱硝来源:威达环保2022-09-14 09:48:42

2022年7月28日,安徽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促进会召开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更名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徽省环保产业协会第二届理事单位与监事,并正式更名为安徽环保产业协会。...威达环保作为当地重点环保企业,将秉承“科技改善蓝天”的初心使命,发挥行业标杆担当,保障生态环境质量,做美丽中国的重要建设者和守护者。

多家<mark>环保企业</mark>!江苏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公示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6 14:49:14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江苏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公示,其中万德斯环保、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雪浪环境等多家环保企业在列,详情如下...此外,有部分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简单更名,一并将经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简单更名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3)。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8-16 14:49:14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江苏省第四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复核通过企业名单公示,其中万德斯环保、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雪浪环境等多家环保企业在列,详情如下...此外,有部分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简单更名,一并将经申请并通过审核的简单更名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3)。

工信部发布第三批第一年重点“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5-22 09:35:57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公示第三批重点“小巨人”企业名单,共546家企业入围,主要包括安泰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天津万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环保企业。...此外,有部分已认定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进行了简单更名,经企业申请、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等程序,现将通过审核的简单更名企业名单予以公示(附件2)。

涉及多家<mark>环保企业</mark> 2021年(第28批)新认定及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2-24 09:20:34

其中包括清新环境、中创环保、华世洁环保等环保企业。...三、存续保留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有86家所在企业在2021年1月1日至本通知印发期间名称发生变更,同意相应更名,自所在企业更名之日(以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核准的日期为准)起仍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

国资密集进军环保 全国各地新建环保集团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水务加服务号2021-12-07 10:41:13

同时,各地也纷纷通过更名、重组、新建等方式成立环保集团,进入环保产业。...以外,今年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将聚焦环保。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1-08-26 15:40:35

除此之外,结合广东省本土特色设立了三大专区: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集结二十余家相关环保企业,携土壤行业前沿技术及高品质服务亮相展会;广东省绿色技术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专区将集中展示前沿绿色创新科技...为了对标每年在上海举办的行业千人大会“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广州环博会同期举办的原“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更名升级为“华南环境技术大会”,近20场细分行业技术分论坛将邀请多位院士、国家政府部门领导、省生态环境厅

再受疫情影响 第七届中国环博会广州展能否如约而至?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博会2021-08-19 11:18:49

除此之外,结合广东省本土特色设立了三大专区:广东省环境修复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将集结二十余家相关环保企业,携土壤行业前沿技术及高品质服务亮相展会;广东省绿色技术科技协同创新中心专区将集中展示前沿绿色创新科技...为了对标每年在上海举办的行业千人大会“中国环境技术大会”,广州环博会同期举办的原“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不仅更名升级为“华南环境技术大会”,更是在会场、议程、嘉宾、配套服务等各方面进行了提标升级。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1-08-18 10:35:45

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新苏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新苏环保)是以资源再生利用为主业的国有环保企业。公司是常高新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实控人为常州市新北区政府。...南京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南京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环境集团”)成立于2017年4月,是经南京市政府批准的全资国有企业,由原南京城建环境投资有限公司更名组建而成,隶属于南京市城市建设投资控股(集团)

首创股份:拟更名为“北京首创生态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全联环境商会2021-06-01 09:38:28

经过二十多年发展,首创股份逐渐发展为环保主营业务占比超过98%、资产千亿以上的集团化环保企业,业务范围包括城镇水务、水环境综合治理、固废处理和绿色资源管理等。...当前公司名称已经不能完全体现公司的实际经营范围和业务特点,此次更名旨在更直观彰显首创股份业务发展和战略发展方向,未来公司将坚持聚焦环保主业,提升专业服务能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创业邦2021-02-09 09:46:40

对于环保企业而言,要想壮大除了靠内生增长,就是靠外部并购。近些年,环保并购规模不断扩大,在塑造龙头企业的同时,也促进了产业的不断成熟。...事实上,这是城发环境第四次发布拟更名公告,前三次均已更名成功,而这一次发布拟更名公告距离上一次成功更名仅过去两个月左右。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江西洪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南昌水业集团2021-02-02 09:13:32

此次更名,是公司在走过了20年奋斗历程、创造了引人注目的发展业绩后,为更准确、更全面反映主营业务和发展战略,树立长远的品牌影响力,方便市场更好理解公司发展情况,结合行业属性所做的决定。...面对“十四五”,公司将紧抓国家生态环保机遇期,对标国内一流水务环保企业,创造动能、提升势能,激发科技研发、资本运作、人才建设三大动力,实施产业空间、结构布局、公司治理体系和能力建设三方面转型升级,重点筹划固废板块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9-21 09:57:49

近年来,不少环保企业更名了,至于原因多种多样。北极星环保网整理如下。若有疏漏,敬请谅解。光大国际更名为光大环境 2020年9月16日,香港。...“此次更名既是对过去15年发展成果的科学认识,也是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公司战略目标的必然选择。”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光大环境2020-09-17 09:49:14

光大环境行政总裁王天义先生指出:“此次公司更名的特别决议案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高票通过,显示出公司股东对公司聚焦环境领域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光大环境经过十余年潜心耕 耘,现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环保企业、全球最大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世界知名环境集团,连续四年获评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入选香港十大企业管治最佳上市公司,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光大国际2020-09-17 07:59:58

光大环境行政总裁王天义先生指出:「此次公司更名的特别决议案在股东特别大会上获得高票通过,显示出公司股东对公司聚焦环境领域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光大环境经过十余年潜心耕耘,现已成长为中国最大环保企业、全球最大垃圾发电投资运营商、世界知名环境集团,连续四年获评亚洲最受尊崇企业,入选香港十大企业管治最佳上市公司,荣获中国生态文明奖。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12-18 09:19:17

2、启迪环境:更名、董事长辞职、业绩下滑、多项目终止由启迪桑德到启迪环境,去“桑德化”的公司2019年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这则很短的公告,让环保企业后背发凉。毕竟,葛洲坝被誉为是ppp业务的领军企业。如今领军企业都撤退了,意味着什么?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28 08:57:21

近年来,部分环保企业更名了。企业更名显然不是一时兴起之举,其背后是更多的是业务整合与利益驱动,或是企业发展转型的策略。简单分析企业更名的原因有以下原因:1、因兼并重组而更名。如环能科技、国祯环保等。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11-25 09:39:55

组织架构如下: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福建省环境保护股份公司成立于1992年12月,由原隶属于省环保厅的福建省环境保护总公司于2011年11月改制更名,是一家专门从事环境保护咨询和技术服务的机构。...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辽宁省环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辽宁省内唯一一家省属国有环保企业,现有员工近800人,资产总额8亿余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9-29 09:27:20

三峡集团先后入股国祯环保、武汉控股、北控水务等环保上市公司并与多个地方政府、央企及知名环保企业签订共抓长江大保护战略合作协议。...凭借深厚的股东背景,2015年盈峰环境开始发力环境领域,分别收购了宇星科技以及绿色东方,进军环境监测及垃圾焚烧发电领域,2016年先后通过收购进军水处理板块并于3月将上风高科更名盈峰环境,更加快了在环保业收购的脚步

类别:智慧环卫来源:中证网2019-07-10 08:39:15

启迪环境回归清华科技园并更名,可以更好地依托大股东资源,促进公司整体经营及战略融合与协同。...公司正积极布局垃圾分类领域,是国内首家打通前端垃圾分类、中端回收清运、后端处置及终端产品交易的环保企业,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闭环。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2019-03-22 15:23:42

记者了解到,作为我国开放程度很高的粤港澳大湾区,目前已经对环保企业产生了重要影响,一些市场机会让企业跃跃欲试,意图大展拳脚。 详情点击 金达莱率先试水 环保企业如何把握科创板的机会?...详情点击 维尔利:正式组建企业集团并完成公司更名:3月16日下午,维尔利集团成立暨全新品牌发布会在江苏常州举行。发布会上,维尔利集团正式成立,维尔利集团全新logo也在现场首次公开亮相。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证网2019-03-17 08:44:06

对于更名的原因,维尔利表示,公司是一家具有核心技术和持续创新能力的节能环保企业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1-14 09:24:37

全部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共1480家,涉及龙净环保、高能环境、菲达集团、航天凯天环保等环保企业。...二、对41家所在企业名称发生变更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予以相应更名,自所在企业更名之日(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日期为准)起仍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及分中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生态资本论微信公众号2018-11-16 16:55:48

崛起海淘天翔环境原名为“天保重装”,在更名之前,主营分离机械系列设备和水轮发电机组设备。...和众多环保企业一样,天翔环境几年来承接了大量ppp、epc项目,导致前期投入现金过多,应收装款过大,现金流量持续恶化。如未能及时寻找到投资,原有项目将会遭遇现金流断裂的窘境。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9-11 15:08:27

本届展会将汇集来自全球505家环保企业参展,1,200个展位、31,000平米的豪华展示空间将聚合环保各领域各环节最前沿科技力量。...同期论日程表 2018华南生态环境创新技术大会更名后首次召开。高峰论坛将以破而后立前行中的生态革新为主题探讨应对生态变革。

布局全产业链条 盈峰环境大环保平台是怎样炼成的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5-16 11:04:03

彼时,盈峰环境的前身上风高科明确了未来发展战略及制定了更名计划。随后盈峰环境收购监测龙头宇星科技,高起点切入环保行业。...随着产业政策的变化,产业平台化、综合化的呼声日益提高,大环保平台及综合型的环保企业应运而生。

七大生态园林上市公司盘点:5家2016年营收增长超45%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9-08 11:37:29

2016年,蒙草抗旱更名蒙草生态,生态修复的领域和地域进一步拓宽。...延伸阅读:昔日市政园林建筑业的东方园林已经跻身为环保企业龙头 那其他园林企业呢? 蒙草生态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成立,2012年,深交所上市。

热烈祝贺“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正式更名为“北极星环保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7-04-12 10:33:23

闻道先后,术业专攻,正式更名后的北极星环保网,将继续允公允能,日新月异,为环保企业提供最高效、最精准的行业资讯和网络资源整合营销方案。...随着我国环保产业进入难得的历史发展时期,为了能给受众提供更加准确及时的环保类政策法规、产业纵深发展动态;为了给环保企业搭建更好的产品推广、营销宣传的产业平台,网站名称从原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正式变更为北极星环保网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水网2017-03-03 10:02:12

入股后,长沙威保特拟更名为北控威保特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更名尚未完成,正在推进中。参股威保特,为北控水务在生活垃圾及相关固废领域的发展给予更大的助力,对开拓生活垃圾市场具有重大意义。...环保产业大资本时代的来临催生了越来越多的业内上市公司,截至2016年6月,在中小企业板和创业板上市的节能环保企业数量分别达70家和59家。

扒一扒“野蛮人”进军环保的花式跨界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水网2017-02-24 08:44:40

事实上,盈锋环境的前身是上风高科,为了专心转型做环保,去年3月,上风高科举行更名仪式,正式由浙江上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统计发现,跨界而来的企业一般通过设立环保子公司,新增环保业务,或者直接投资、并购一家环保企业等手段,介入环保领域。但无论选择何种方式,它们都必然经过了长时间准备和规划。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