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煤制烯烃料

煤制烯烃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煤制烯烃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煤制烯烃料最新动态。了解煤制烯烃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煤制烯烃料”相关结果8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2-09-11 08:04:56

有序推动 重点行业节能降碳,首批聚焦能效消耗占比较高、改造条件 相对成熟、示范带动作用明显的钢铁、有色、建材、石化化 工重点行业领域,具体包括石油煤炭及其他燃料加工业(涉 及炼油、煤制焦炭、煤制甲醇、煤制烯烃...、煤制乙二醇等 5 个重点领域)、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涉及烧碱、纯 碱、电石、乙烯、对二甲苯、黄磷、合成氨、磷酸一铵、磷 酸二铵等 9 个重点领域)、非金属矿物制品业(涉及水泥熟 料、平板玻璃、建筑陶瓷

煤化工企业污水污泥资源化利用的实践与探索

类别:污泥来源:《煤炭经济研究》2019-07-12 15:42:16

1 煤化工企业污泥现状 现代煤化工是以煤为原料,生产清洁能源和化工产品的产业,主要包括煤制气、煤制油、煤 制乙二醇以及煤制烯烃等。...关键词:污泥;资源化利用;节能环保;煤化工企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 要》 以及 《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以下简称 《规划》) 指出,煤炭是我国的主体能源和重要原 料。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9-23 15:29:16

中天合创煤制烯烃项目完成大型机组空负荷试车9月20日消息,在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中天合创mto项目分部完成九套大型机组单机试车工作。...鄂尔多斯5万吨ly多功能沥青混合料添加剂项目开工9月12日,鄂尔多斯市紫瑞天成工贸有限公司5万吨ly多功能沥青混合料添加剂项目在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奠基开工。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9-22 13:21:03

中天合创煤制烯烃项目完成大型机组空负荷试车9月20日消息,在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十建公司中天合创mto项目分部完成九套大型机组单机试车工作。...鄂尔多斯5万吨ly多功能沥青混合料添加剂项目开工9月12日,鄂尔多斯市紫瑞天成工贸有限公司5万吨ly多功能沥青混合料添加剂项目在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奠基开工。

类别:综合来源:化化网煤化工2016-05-11 12:53:40

神华68万吨煤制烯烃空分装置开车4月28日,神华新疆68万吨煤基新材料项目1#空分装置顺利产出合格氧氮产品。...中天合创煤制烯烃项目磨煤机空载试车日前,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第四建设公司承建的中天合创项目14号磨煤机空载试车一次成功。

类别:综合来源:化工7072016-03-18 12:06:17

煤制烯烃是指以煤为原料合成甲醇后再通过甲醇制取乙烯、丙烯等烯烃的技术。煤制烯烃主要包括两种工艺路线即mto和mtp。...反应器中,超过99.9%的甲醇、dme被转化为主导碳氢化合物产品丙烯,每个反应器有5-6个催化剂床层,每个床层的工艺条件接近性能担保值,而且反应条件相似并都有最大的丙烯收率,反应条件是由床层间的小股新鲜料液控制的

类别:综合来源:期货日报2015-09-17 09:27:27

由于原油价格和塑料现货价格持续低位,煤制烯烃和回料对于塑料价格的冲击作用开始下降,后市塑料价格有望企稳反弹。原油低位,煤制烯烃受到限制2000年之后,由于国际原油价格持续走高,各国纷纷采取了应对措施。

类别:综合来源:卓创资讯新型煤化工微信2015-08-17 10:49:52

以线性为例,国产线性中,高端料占比仅在5%左右,截止到2014年pp进口依赖度在20.91%,pe进口依赖度更是高达41.87%。至此,我国聚烯烃行业内结构性产能过剩的现状不言而喻。...根据卓创资讯测算,当油价在45美元/桶左右时,煤制烯烃项目的便已丧失竞争优势,而在60美元/桶上下,甲醇制烯烃的企业则要慎重考虑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