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粤华电力

粤华电力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粤华电力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粤华电力最新动态。了解粤华电力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粤华电力”相关结果2个

类别:来源:粤华电力2016-07-13 13:49:28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1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2 本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3 评审团人员组成:由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专业人员组成。...六.招标文件的获取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尽快安排联系咨询或到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1楼一层合同造价部免费领取招标文件。

类别:来源:粤华电力2016-07-13 10:07:09

六.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请尽快安排联系咨询或到韶关市粤华电力有限公司#1楼一层合同造价部免费领取招标文件。...韶关粤华电力有限公司拟对广东国粤韶关综合利用发电新建项目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1、#2发电机组运行所需要的脱硫石灰石和石灰石粉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预告。现欢迎符合投标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咨询。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