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UCC技术

UCC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UCC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UCC技术最新动态。了解UCC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UCC技术”相关结果6个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热力发电杂志社2016-06-03 15:18:07

国内较早应用此种输送形式是安徽平圩电厂、北伦港电厂等,均为600mw级机组,引进的同样是国外技术,如美国allen、ucc、澳洲flakt等。...气力输送技术在火电厂行业开始得到蓬勃发展。

类别:综合来源:西本新干线2015-10-23 14:39:48

兖矿集团副总经理、ucc技术研发领导小组组长来存良说,ucc技术可以让煤直接燃烧的功效转化率达到40%,降低25%30%的温室气体排放,并使超洁净煤的灰分含量下降到0.2%。

类别:来源:大众日报2015-04-13 09:08:59

而兖煤国际的ucc技术可使超洁净煤的灰分含量下降到0.2%,功效转化率可达到40%,还可降低25%30%的温室气体排放。...参与该技术研发的兖矿集团副总经理、ucc技术研发领导小组组长来存良表示,超洁净煤技术为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提供了新途径。通过技术优化和商业开发,国内煤炭资源可以得到高效清洁利用,适应能源和环保要求。

类别:来源:齐鲁晚报2015-04-01 15:30:10

2009年,兖煤澳洲并购原澳大利亚菲利克斯资源公司,依法承接了其拥有的超洁净煤能源公司(简称ucc能源公司)和超洁净煤加工技术(简称ucc技术)的研发工作。

类别:来源:中国矿业报2015-03-23 11:24:08

2009年,兖煤澳洲并购了原澳大利亚菲利克斯资源公司,依法承接了其拥有的超洁净煤能源公司(以下简称ucc能源公司)和超洁净煤加工技术(以下简称超洁净煤技术ucc技术)的研发工作。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国泰君安证券2013-05-29 13:40:52

胡也明感谢ucc公司对中材节能的充分信任,他说,中材节能有完整的节能减排产业链和先进的余热利用技术,希望为阿联酋及ucc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并期待王储到中材节能参观考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