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茂博集团

茂博集团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茂博集团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茂博集团最新动态。了解茂博集团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茂博集团”相关结果12个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2020-06-22 08:53:25

在本次退市公告中称,公司决定终止筹划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茂博集团)及其关联方重庆茂田矿业有限公司(茂田矿业)以其资产注入协助公司解决资金占用问题的重大事项。同时表示,继续推进重整计划。

类别:投资建设来源:重庆商报2020-06-19 08:45:41

拟借壳方茂博集团和茂田矿业为重庆春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兴茂旗下企业,游兴茂也是重庆市茂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记者调查获悉,茂博集团和茂田矿业为重庆春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游兴茂旗下企业,此次借壳充满遗憾,不过,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寻觅合适的标的。

类别:设备材料来源:巨潮资讯2020-06-16 08:08:38

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基本情况2019年12月,公司与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博集团”)签署《框架协议》,茂博集团及其关联方拟以不超过18亿元左右的资产协助公司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红星新闻2020-05-22 08:46:47

根据双方协议,如果公司披露年报前顺利达到且完成本次资产重组的资产交割,则关联方占用资金由茂博集团和茂田矿业资产代为清偿18亿元,加上公司通过清欠解保工作追缴的部分资产,能实现关联方资金占用的全部收回。

类别:运维增效来源:法治江西网2020-05-13 09:12:32

为避免暂停上市,今年1月份,盛运环保发布公告称,正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下称茂博集团)拟以不超过18亿元的资产代公司关联方清偿占用资金,以支持公司破产重整。...公司此前公告称,若能在公司披露年报前形成完整破产重整方案申请并获得债权人、股东和相关监管机构的同意批复、重大资产重组能获得相关监管机构审批同意、公司的清欠解保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则2019年度,茂博集团和茂田矿业注入资产事项将增加盛运环保净利润

类别:来源:和讯名家2020-04-03 11:36:36

深交所随后针对此重组案下发了关注函,要求盛运环保补充披露茂博集团的相关情况,并就其支持公司破产重整的履约能力进行说明。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16 09:18:38

此次拟注入盛运环保的资产可能为茂博集团所持有的采矿权——彭水县茂博集团郁山镇陈家园饰面石材用灰岩矿、桑柘镇水井湾饰面用灰岩矿,生产规模分别为5万吨/年、10万吨/年。...深交所随后就此事下发关注函,要求盛运环保补充披露茂博集团的相关情况,并就其支持公司破产重整的履约能力进行说明。

类别:来源:资本邦2020-01-05 09:01:25

4.补充说明公司与茂博集团是否就注入上述采矿权及采矿权不足18亿元的缺口安排签署相关协议,是否已明确尽快注入第三方的具体时间安排并签署相关协议,并结合尚需履行的审议程序及其不确定性等,补充说明茂博集团代公司关联方清偿占用资金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

类别:来源:证券市场红周刊2020-01-04 19:42:25

本次重组,茂博集团拟以股权转让方式注入资产代关联方偿还对公司的资金占用,具体交易协议尚在洽谈中。拟注入资产初步计划为,饰面石材用灰岩矿采矿权相关股权资产。...债务危机迎来转机 2019年12月31日,盛运环保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茂博集团”)拟以不超过18亿元左右的资产协助公司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类别:来源:中国生态资本网2020-01-02 10:30:35

本次重组茂博集团拟以股权转让方式注入资产代关联方偿还对公司的资金占用,具体交易协议公司正与交易对手方茂博集团就该事项进行洽谈中。...盛运环保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彭水县茂博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博集团”)拟以不超过18 亿元左右的资产协助公司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类别:来源:中证网2020-01-02 08:04:31

茂博集团拟以不超过18亿元左右的资产协助公司解决关联方非经营性资金占用问题,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重组,茂博集团拟以股权转让方式注入资产代关联方偿还对公司的资金占用。...依据双方初步协商的情况,拟注入资产可能为茂博集团持有的郁山镇陈家园饰面石材用灰岩矿、桑柘镇水井湾饰面用灰岩矿采矿权,生产规模分别为5万吨/年、10万吨/年,截至目前尚未开采。

盛运环保濒临破产 <mark>茂博集团</mark>拟注入18亿资产协助解决资金占用

类别:来源:挖贝网2020-01-01 12:19:40

茂博集团拟以股权转让方式注入资产,代替关联方偿还对公司的资金占用,注入资产的金额将不超过18亿元。公告显示,经过双方的初步协商,茂博集团拟注入资产可能是其所持有的采矿权。...12月31日消息,盛运环保目前正在筹划资产重组,茂博集团以约18亿资产协助盛运环保解决资金占用问题。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