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叶檀

叶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叶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叶檀最新动态。了解叶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叶檀”相关结果13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中国能源报2020-07-23 08:55:53

2017年,自媒体“叶檀财经”曾发文称,神雾环保一直在利用关联交易实现业绩增长。“通过资本运作,神雾集团控制了两家上市公司——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一财资讯2020-06-19 07:58:32

虽然叶檀此后再无回应,此番“互怼”在进行一个回合后就不了了之,但2017年5月叶檀发文事件,则成了神雾环保走上下坡路的标志。...财经大咖怒怼vs券商站台2017年5月24日,财经专栏作家叶檀在公众号“叶檀财经”发文《“神雾集团:对不起贾布斯 我用你的套路实现了你的梦想!》,质疑神雾集团关联交易。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金融界2020-05-21 11:46:56

随后财经评论员叶檀加入质疑的阵营,重仓“神雾系”的华夏基金和一直力荐神雾的招商证券朱纯阳纷纷发文反驳。...彼时,身为招商证券环保与公用事业首席分析师的朱纯阳连夜反击,一篇标题为《叶檀哗众取宠可以,但不好意思,你惹到的是我》,曾引起广泛关注。

类别:来源:深圳商报2018-01-18 08:51:49

而此前的5月25日,财经评论人叶檀质疑两家公司都有大量关联交易、两者之间也有同业竞争等问题,当日两家个股均放量跌停。随后两家公司发布澄清公告和抛出增持方案,但股价依然萎靡不振。

类别:综合来源:重庆商报2018-01-18 08:45:07

去年5月25日,因为知名财经作家叶檀发文质疑神雾环保通过关联交易获益、神雾节能毛利率偏高和境外客户收益占比较大,且怀疑境外客户的还款能力。当天,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股双双以跌停收盘,并于次日宣布停牌。

类别:综合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8-01-07 10:59:39

5月份叶檀财经的质疑出来后,一些卖方分析师招商朱纯阳、天风的钟帅调研得也都很深入,正常情况讲二级市场不可能对一个公司有绝对充分的认知,但是研究做到这个水平后出风险的可能是不大的。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证券网2017-07-18 09:09:27

叶檀赢了?谁在买谁在卖?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7-07-14 11:44:34

神雾环保由于在5月末叶檀发表一篇质疑

神雾双雄闪崩 机构亿元出逃!<mark>叶檀</mark>赢了?谁在买谁在卖?

类别:综合来源:中证网2017-07-11 11:30:15

5月24日,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曾在“叶檀财经”微信公众号发表的一篇名为《神雾集团:对不起贾布斯,我用你的套路,实现了你的梦想!》...加之此前遭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唱空,大资金逐步撤出。今天股价大幅下跌,资金出逃明显,有可能是获利资金了结。

神雾环保获招商证券力挺:神雾环保港原项目调研纪要——从港原以及电石说开去

类别:综合来源:招商证券2017-06-13 13:24:58

延伸阅读:神雾环保关联方3年贡献超6成营收 叶檀坚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3、神雾技术在港原的落地,是第三方严谨技术考察后的选择虽然港原化工与神雾环保之间有历史合作关系,但在工业生成中,对新技术的第一次尝试应用使用绝非仅历史合作关系即可获得项目

类别:综合来源:长江商报2017-06-13 08:56:57

关联方乌海洪远贡献营收占总销售额41.18%,叶檀向本报坚称时间会证明一切对于神雾环保及神雾节能这两家公司暂时不想再说什么。6月7日,面对长江商报记者的采访,知名财经评论员叶檀坚称:时间会证明一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证券报2017-05-26 09:19:34

5月25日,神雾环保证券部方面人士接受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采访表示,叶檀文章质疑的各个要点,都是不真实的,招商证券的文章...延伸阅读:卖方机构pk财经网红 神雾环保的市值保卫战神雾双雄遭质疑引多方交战 重仓机构称有信心尽管有券商行业分析师第一时间跳出来反驳叶檀财经自媒体文章的质疑,但5月25日开盘后,明星上市公司神雾环保、神雾节能低开低走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7-05-26 09:12:29

这篇署名时晨晨、来源于一位财经评论员公号叶檀财经的文章,将矛头对准了坐拥两家 a股上市公司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的神雾集团。...25日清晨6点,招商证券团队同样是通过微信公号,公开逐条反驳对神雾集团的质疑,称叶檀哗众取宠,并表示坚定看好神雾环保神雾节能。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