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泳池水处理设备

泳池水处理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泳池水处理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泳池水处理设备最新动态。了解泳池水处理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泳池水处理设备”相关结果2个
【水处理技术篇】游泳池水处理循环技术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零距离2018-09-13 15:58:50

物理过程是游泳池水通过循环水处理设备的过滤作用使池水得到净化。化学过程是指在池水循环的同时加入化学药剂对其进行消毒、絮凝、除藻等处理,再通过物理过程的作用使池水清洁又卫生。...游泳池水污染源分析做泳池水处理系统设计前,池水的污染源必须分析出来,然后做出针对性的水处理设计。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5-10-09 14:50:57

室外游泳池,因受环境的影响,藻类容易从外部侵入,又部分水质,因其塬水中含有藻类生存,繁殖以后不但影响消毒效果,且影响池水的透明度,室内池则会因长期处于低消毒状态,藻类因室内照明而于优势竞争下产生,一旦发现有藻类生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