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九典制药

九典制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九典制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九典制药最新动态。了解九典制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九典制药”相关结果1个
<mark>九典制药</mark>因污水处理问题被罚款并停产整治 董事长朱志宏因发展慢忽视环保?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运营商财经网2020-02-25 11:40:49

近日,九典制药因污水处理问题被罚一百万元并停产整治,董事长朱志宏虽第一时间组织管理层人员进行检讨,但不得不说,在九典制药营利状况下降的情况下,还因环保出现大额罚款,朱志宏有些掉以轻心。...随后,九典制药进行了迅速整改,10月3日将整改方案报浏阳市环境保护局备案,6日完成整改,8日九典制药执行完处罚决定,将整改方案和整改完成情况向社会公开,并将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和整改信息社会公开情况报浏阳市环境保护局备案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