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海水取水泵站

海水取水泵站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海水取水泵站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海水取水泵站最新动态。了解海水取水泵站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海水取水泵站”相关结果5个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滨海发布2022-09-27 09:00:06

主要包括海水取水泵站完善和取排水管线、实验室内工艺配电、弱电配套工程及配套设施的消缺补漏工程。按照规划,示范基地正在筹划建设1万吨海水淡化实验平台。...项目一次规划两期实施,一期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先期启动一期中试实验区、配套工程(主要包括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的18栋单体建筑)和海水取水泵站建设,形成主体功能。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大众网2019-11-19 11:23:03

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生产部运营科主任李珂介绍,从胶州湾取海水后,经取水泵站加压,再经过1公里长的管道进入厂区,进行预处理。经过前过滤、超滤系统,可去除91%以上的杂质和微生物等悬浮物。

类别:综合来源:宇墨Umore2017-12-14 17:39:05

根据公告,圣诺伦索供水项目位于巴西圣保罗州,工程内容主要包括:原水取水泵站(52万吨/天)、引水管道(50.2公里)、水处理厂(41万吨/天)、输水管线(32公里)。...从2016到2017,巴安陆续收购拥有气浮固液分离技术的奥地利kwi、itn纳米平板陶瓷超滤膜公司、拥有低温多效海水淡化技术以及废水零排放处理技术的瑞士水务和这次的dht。

类别:综合来源:SDPLAZA海水淡化网2017-12-06 08:55:05

公告显示,本次招标内容为国家海洋局天津临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配套海水取水泵站工程,总建筑面积为600.65平方米,本工程投资额约2250万元,本次预计发包额2225万元。...2.2工程建设地点:天津临港经济区2.3标段划分与招标范围:一标段:国家海洋局天津临港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示范基地项目配套海水取水泵站工程,总建筑面积为600.65平方米,本工程投资额约2250万元,本次预计发包额

类别:综合来源:大众网2016-04-29 14:42:58

四、取水泵前进水口应设置格栅拦截原海水中的悬浮杂物,定期清理格栅,确保格栅无污堵。五、取水泵站设立消毒系统,投加点设置在取水泵进水口位置。...第六条 供水单位选择的海水水源应符合《海水水质标准》(gb3097)第二类海水水质要求。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