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低压变频技术

低压变频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低压变频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低压变频技术最新动态。了解低压变频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低压变频技术”相关结果43个
干蒸发的怎么能不知道MVR?告诉你MVR蒸发器为啥这么火!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淼知水圈2020-10-26 10:46:47

mvr蒸发器是采用低温和低压汽蒸技术和清洁能源----“电能”,产生蒸汽,将媒介中的水分分离出来。...mvr蒸发器采用工控机和plc控制系统以及变频技术,完全实现了无人值守的全自动运行。8. 体积小,可移动性。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空压机网2016-05-31 10:10:59

永磁变频空压机使用变频技术在中国算是一种成熟的节能技术,近年来随着同步永磁变频空压机的出现,已经取代了原来的外挂变频技术。...低压螺杆空压机和分级供压的使用螺杆空压机在很早些时候,只提供压力为0.7mpa,0.8mpa,1.0mpa,1.3mpa几种常规机型,在压力选型时候提供的范围有限。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节能服务2016-03-18 08:54:49

由于节能是我国目前发展的重点,绿色发展又是关键,因此变频技术也正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据可靠数据显示,随着国内经济环境变化,不论是高压变频器还是低压变频器市场,都不同程度的进入一个低谷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源立泵业2016-03-16 14:30:59

目前供水车间运行机组有3台高压变频机组,1台低压变频机组,如何更大效率的提高水泵运行状态,节能降耗,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分析。2....而且通过泵变速调节流量还有利于降低水泵发生气蚀的可能性,目前企业对生产单耗要求越来越高,车间生产广泛运用变频技术达到节能降耗。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四川水泥》2015-11-11 14:18:39

一、水泥行业中生产工艺的改进(一)变频调速技术的应用水泥行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变频技术的目标在于节能调节,比较典型的是利用变频技术控制风机的耗电。...,使低压蒸汽以及高压汽口处的主蒸汽共同作用成为汽轮机进行发电的动力。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能源报2015-10-28 09:12:34

变频器节能给企业带来甜头新风光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变频调速器国家标准起草审定单位,产品主要为各类高、中、低压变频器、高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除了走高端路线,节能环保的推广也是推动我国变频器行业发展的动力,变频技术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山西一家变频器企业人士表示。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控中国2015-10-22 13:53:04

除了走高端路线,节能环保的推广也是推动我国变频器行业发展的动力,变频技术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制造装备升级和工业节能环保,确立了未来行业发展仍将走调速节能并举的路径。...预计低压变频器将以自动化改造和进口替代为主线,国内企业将重点发展控制和驱动技术;高压变频器依托国家节能环保政策,下游仍以电力、冶金、水泥等的大型工业设备改造为主,竞争加剧将刺激高性能产品国产化提速。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OFweek 工控网2015-03-09 10:13:44

公司有高、中、低压全系...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掌握了高性能矢量变频技术、plc技术、伺服技术和永磁同步电机等核心平台技术。公司是专门从事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机电在线2015-01-22 10:40:54

目前在低压变频和高性能高压变频领域都使用了矢量控制手段。相比v/f控制,矢量控制在调速范围和控制精度上明显提升。...变频器受益于节能减排政策节能环保推广是推动我国变频器行业发展的动力,变频技术也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制造装备升级和工业节能环保,确立了未来行业发展仍将走调速节能并举的路径。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24 15:06:25

尤其是制造业应用广泛的低压变频技术,未来发展与自动化改造和装备升级紧密相关。...风机水泵类负载最适宜安装变频器节能,相比低压变频,高压技术在细分行业使用更为广泛。目前在低压变频和高性能高压变频领域都使用了四象限变频器。相比v/f控制,矢量控制在调速范围和控制精度上明显提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4-10-24 13:48:38

变频技术诞生背景是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广泛需求,仟亿达节能火电厂变频器节能改造产业在目前市场的确没有太大的亮点。...其中,低压仟亿达节能火电厂变频器节能改造约占市场份额的六成左右,其余四成由中、高压仟亿达节能火电厂变频器节能改造占据。目前国外品牌约占据我国仟亿达节能火电厂变频器节能改造市场70%份额。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子世界2014-05-22 14:55:00

变频技术因其具有的优异性能将在工业调速和精密控制领域得到进一步推广。尤其是制造业应用广泛的低压变频技术,未来发展与自动化改造和装备升级紧密相关。...除了以上三方面的发展点,变频器节能也是一个大热的发展方向,而变频技术也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四川建材2014-05-13 09:47:03

目前低压变频技术日渐成熟,产品质量也较稳定,在新建大中型规模水泥厂中,需要进行风量调节的低压电机基本上已经采用交流变频器进行调速,改变所需风量,改善运行效率,对电机转速进行有效控制,从而实现电机的节能,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Ofweek节能网2014-04-11 14:08:17

变频技术诞生背景是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广泛需求,变频器产业在目前市场的确没有太大的亮点。...其中,低压变频器约占市场份额的六成左右,其余四成由中、高压变频器占据。目前国外品牌约占据我国变频器市场70%份额。不过,本土品牌市场份额在扩大,已从2005年的15%提升至2012年的30%左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OFweek工控网2014-02-26 13:57:16

变频技术诞生背景是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广泛需求。传统的直流调速技术因体积大故障率高而应用受限。20世纪60年代以后,电力电子器件普遍应用了晶闸管及其升级产品。但其调速性能远远无法满足需要。...2007年其销售额约为22亿元,比2006年增长近40%,减去高压变频产品和直流调速系统,2007年低压变频器的销售额约为18亿元。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控中国2014-01-27 09:15:48

变频技术诞生背景是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广泛需求,变频器产业在目前市场的确没有太大的亮点。...其中,低压变频器约占市场份额的六成左右,其余四成由中、高压变频器占据。目前国外品牌约占据我国变频器市场70%份额。不过,本土品牌市场份额在扩大,已从2005年的15%提升至2012年的30%左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建设报2014-01-24 13:22:21

变频技术因其具有的优异性能将在工业调速和精密控制领域得到进一步推广。尤其是制造业应用广泛的低压变频技术,未来发展与自动化改造和装备升级紧密相关。...此外,除了以上三方面的发展点,节能也是一个大热的发展方向,变频技术也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中。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控中国2014-01-10 09:41:57

变频技术因其具有的优异性能将在工业调速和精密控制领域得到进一步推广。尤其是制造业应用广泛的低压变频技术,未来发展与自动化改造和装备升级紧密相关。...除了以上三方面的发展点,节能也是一个大热的发展方向,而变频技术也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控中国2014-01-07 14:00:17

节能环保为我国国产变频器打开市场,而变频技术也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其中,低压变频器约占市场份额的六成左右,其余四成由中、高压变频器占据。目前国外品牌约占据我国变频器市场70%份额。不过,本土品牌市场份额在扩大,已从2005年的15%提升至2012年的30%左右。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建材网2013-12-24 14:20:42

细分到产品,预计低压变频器以自动化改造和进口替代为主线,国内企业将重点发展控制和驱动技术。...从产品供应商向综合服务商转变推动我国变频器行业发展的两大动力为工业自动化改造和节能环保推广,而变频技术也正处于从调速到节能的转变过程。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2013-12-18 09:10:30

变频技术通过电力电子控制完成调速,在后端拖动电机使其转速变化范围增大,频率高时效果更为明显。风机水泵类负载最适宜安装变频器节能,相比低压变频,高压技术在细分行业使用更为广泛。...我国高压变频技术是从2000年后逐步得到发展的,到2008年国内高压变频市场基本被内资企业占领,市场份额接近8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工控中国2013-12-16 09:13:46

变频器工业应用优势明显 十二五明确产业规划变频技术最先用来对电机进行无级调速,通过控制半导体器件的通断改变输出频率,以实现对后端拖动交流电机的软启动、变频调速及提高运转精度,并实现过流、过压、过载保护。...高压变频器后端主要拖动风机、水泵类负载,实际节电效果达30%~60%,未来该行业市场发展将受益于大中型项目改造;低压变频器与控制层和执行层设备共同组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其未来发展将受益于制造业装备升级。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源网2013-12-12 13:38:57

变频技术因其具有的优异性能将在工业调速和精密控制领域得到进一步推广。尤其是制造业应用广泛的低压变频技术,未来发展与自动化改造和装备升级紧密相关。...变频技术通过电力电子控制完成调速,在后端拖动电机使其转速变化范围增大,频率高时效果更为明显。风机水泵类负载最适宜安装变频器节能,相比低压变频,高压技术在细分行业使用更为广泛。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太钢炼铁厂2013-12-12 11:47:14

大功率风机变频技术。...高温烟气经部分高压受热面换热,低温烟气经部分低压受热面换热,实现烟气热能的梯级利用。余热发电采用双压补汽凝汽式汽轮机组,提高发电效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电气自动化技术网2013-12-12 10:08:13

变频技术通过电力电子控制完成调速,在后端拖动电机使其转速变化范围增大,频率高时效果更为明显。风机水泵类负载最适宜安装变频器节能,相比低压变频,高压技术在细分行业使用更为广泛。...我国高压变频技术是从2000年后逐步得到发展的,到2008年国内高压变频市场基本被内资企业占领,市场份额接近80%。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米尔自动化2013-11-26 10:17:06

自上市以来,公司不断开拓新领域,比如在武汉成立了低压变频器生产厂,把低压变频器作为一个新的市场推...范余:在中国节能领域,合康变频想做得更多更好,始终专注于节能减排与工业控制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变频技术解决方案。

类别:余热余压来源:中国冶金报2013-11-12 11:15:35

大功率风机变频技术采用交流变频技术调速实现风量调节,取代原来的依靠挡板或阀门改变风量的方式,达到节约电能的效果。...太钢450m2烧结机的高温烟气经部分高压受热面换热,低温烟气经部分低压受热面换热,实现烟气热能的梯级利用。余热发电采用双压补汽凝汽式汽轮机组,提高发电效率。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中国水泥网2013-08-29 11:35:19

并且随着时间推移,中、低压变频器国内技术日趋成熟,价格逐步走低,此项技术会被越来越多的水泥企业所采用,并被普及和推广。...随着电力电子技术及电子技术的发展,变频技术日趋成熟,国际上对于风机的风量、风压调节已普遍摒弃靠调整配套的风门开度的手段,改为采用变频调速的电气传动调节,变频调速已成为风机、泵类节能降耗的最佳、首选的电气传动方式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05-27 11:06:34

合康变频始终专注于节能减排与工业控制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变频技术解决方案,持续改善能源利用效率,努力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产品涉及高、中、低压变频器的研发、生产、销售,获得更好的市场占有率。

类别:火电动态来源:输配电设备网2013-03-29 11:00:30

变频技术是应交流电机无级调速的需要而诞生的。20世纪50年代末,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推出了电力半导体组件晶闸管(可控硅scr),给变频技术提供了划时代意义的基础硬件。...深圳英威腾、成都希望森兰都推出了矢量产品,其中深圳英威腾不但低压矢量产品的功率规格已经比较丰富,还拥有成熟的中压矢量产品,其综合产品线齐全程度逐步接近国际顶级品牌,满足今后各领域的发展需要。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