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AvN技术

AvN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AvN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AvN技术最新动态。了解AvN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AvN技术”相关结果2个
<mark>AvN</mark><mark>技术</mark>在主流式短程脱氮过程中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IWA国际水协会2017-10-31 14:56:54

avn技术的控制手段在美国,基于短程脱氮的avn技术能够大大减少反硝化过程中所需的碳源。...在新式短程脱氮技术体系中,avn技术包含了运行过程的工艺控制以及反应池运行条件的配置。nob的淘汰则是主流式短程脱氮过程的技术核心。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IWA微信2016-09-22 09:18:32

此外,与主流demon系统配套的自控系统avn也得到了应用,avn系统通过一系列的传感器和控制系统,实时控制nh4-n和nox-n的比例。...后续经过一系列的技术改造升级,其设计日处理规模为15万人口当量(60gbod/pe),旅游高峰期时,日处理规模可达25万人口当量,平均处理规模约为3万立方米每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