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先瑞环境”相关结果44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23-04-11

      详情如下:项目名称:巩义市静脉产业园项目建设地点: 巩义市大峪沟镇薛庄村建设单位: 巩义市国瑞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巩义市国瑞兴环保能源有限公司项目概况: 主要建设内容:生活垃圾焚烧项目

      来源:国家发改委2023-03-17

      下面先请我委环资司刘德春司长介绍总体情况。 刘德春:感谢主持人。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司长 刘德春先生,生态环境部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虢清伟先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 杨宏毅先生,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副司长吴翔天先生,中国疾控中心研究员 常昭瑞女士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1-04-30

      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瑞光煤矿目前实现了边生产、边治理、边复垦的良性循环,将绿化与土地复垦纳入循环生产环节,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矿产资源开采对环境的破坏。...为了降低污染,瑞光煤矿对钻机进行了防尘改造。“从采区采到的煤,进入全封闭煤棚,先进行喷淋,降低煤尘,然后再装车盖篷布外运,做到煤生产、外运过程不外露,把粉尘污染降到了最低。”

      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08

      河北省秦皇岛市市长张瑞书日前先后到北戴河新区、昌黎县、海港区,就入海河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入海河流环境综合整治各项工作举措,推动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确保入海河流水质稳定达标,以良好的水生态环境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七一八研究所2020-04-09

      七一八所50年来先后为海军、陆军等研发和生产了70多种先进可靠的军工装备。...同时,七一八所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由我所投资兴建的派瑞科技产业园被命名为国家火炬计划邯郸新材料产业基地、国家首批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20-03-12

      2018年底,雪浪环境投资参股的源旭环境和驰环境两家公司,也为公司在盐城市储备了危废处置业务。...2016年,雪浪环境先与上海长盈签订协议增资参股上海长盈获得其20%的股权,投资额为0.7亿元,用于建设5万吨/年的危废处置项目。

      来源:最高法2020-01-10

      、被告人王先文等4人污染环境案;被告单位成都益正环卫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晨光亚克力塑胶有限公司,被告人吕顺体等16人污染环境案;被告人廖若云等3人污染环境案;资中县银山鸿展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诉原内江市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行政处罚案

      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9-10-30

      专题报告、圆桌对话、装备展销、新闻发布及理事专家年会等精彩模块,精准传递政策方针、研判趋势方向、发布技术装备、交流工程案例、剖析工艺流程、把脉产融合作,全方位、高角点,多维度倾力推动各方圈层共赢,不懈以先思先行...吕晓龙 于水利 曹义鸣 马学虎马 军 禇良银 徐铜文雷乐成 马 放 张所波 张 林潘丙才万印华 张玉忠 刘勇弟李本高 王 军 韦朝海 朱宝库朱孟府张振家 李保安王建友 王海增 王如华 李卫星 张卫东 田 瑞李明玉

      来源:水工业市场杂志2019-07-25

      某些地区的领导缺乏正确的政绩观,在发展过程中只追求经济效益和政绩,在招商引资过程中没有把环境和生态影响放在第一位,部分地区在决策时走的还是“先污染、后治理”的弯路。...2.世界知名河流湖泊污染市场化治理措施莱茵河位于欧洲中部,发源于瑞士的阿尔卑斯山中部,流经奥地利、瑞士和法国边界,穿过德国至荷兰入北海。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7-17

      齐幸福 闫志明 许凤霞 许建军 许亮 孙中奇 孙玉栋 孙丽娜 孙宝成 孙贻超 孙艳青 孙晓旺 孙磊 牟桉永 杜书田 李文君 李玉明 李刚 李冶明 李卓 李学宁 李春华 李树兵 李轶 李胜业 李洋 李振先...陈璐 邵超峰 郑涛 尚建程 周广琨 周强 周滨 庞维亮 庞新新 房玉梅 孟建丽 项铁丽 赵翌晨 赵增敏 赵磊(天津市环境科学院) 赵磊(静海区生态环境局) 胡志环 柳希源 姚青 姚磊 袁志华 袁金刚 袁雪竹

      来源:新华报业网2019-07-05

      南京城管局环卫处主任科员龙瑞说,通过面对面交流、指导,农户很快可以学会垃圾分类知识,并逐步养成分类习惯。...垃圾分类,不仅改变村庄环境面貌,推动农民生活方式变革,并实现反哺农业。图为昨日,南通如皋城市管理局志愿者向农村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来源:北极星固废网2019-04-19

      威海585 郓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建设项目 山东郓城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郓城县张营镇政府 赵敬来 菏泽626 鄄城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一期)项目 鄄城圣元环保电力有限公司 鄄城县富春乡政府 王连瑞...青岛华睿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平度市崔家集 李晓三 青岛172 危险废弃物综合利用及处置中心项目 淄博首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临淄区金山镇政府 梁小明 淄博179 高青工业废物综合处置及资源化利用中心项目 山东聚润环境有限公司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9-01-22

      各区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可同步建立区环境应急专家库并负责对专家的日常管理工作,也可根据需要从市环境应急专家库中选取环境应急专家参与有关环境应急处置、咨询等工作,区环境应急专家库在建立后请及时向天津市生态环境局报备...冯建霞 冯辉 宁晓宇 毕涛 吕志强 吕荣亮 回蕴珉 乔婧 刘广华 刘文武 刘志军 刘忠河 刘春 刘海俨 刘新培 齐幸福 许亮 孙中奇 孙玉栋 孙宝成 孙贻超 孙晓旺 孙磊 李文君 李刚 李树兵 李洋 李振先

      来源:环卫之声2018-10-08

      日前【环境司南】大数据公司的微信平台发表了一篇名为“峰瑞资本:《垃圾分类,我们为什么要投资‘奥北环保’?》”的文章,这是距6月份中植给小黄狗融资10.5亿元以后,互联网+垃圾分类公司的又一爆炸性新闻。

      来源:中联环境2018-07-27

      根据中瑞出具的《盈峰环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所涉及的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项目资产评估报告》,中联环境按收益法评估的评估价值为152.74亿元。...实力上市公司与优良标的在环保行业,盈峰环境属于后起之秀,企业前身是创办于1974年的上虞风机厂,2000年3月在深交所上市,2015年开始进行战略转型全面进入环保行业领域,先后以17亿全资收购国内环境监测行业龙头公司宇星科技

      中晶环境:潍坊特钢项目顺利通过168测试

      来源:中晶环境2018-03-28

      除潍坊特钢外,中晶环境在山东省还拥有包括山东时风,泰山钢铁,淄博瑞光等众多烟气一体化协同治理的成功案例。...潍坊特钢项目先后于1月10日实现脱硫系统通烟,3月19日实现硫酸镁正常生产,并于3月22日顺利完成系统168试运行。至此,该项目各项节点均顺利完成,完全满足设计参数。

      预算16.84亿元 国家地表水自动监测系统建设及运行维护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2-01

      购标人需先进行网上注册(免费),具体步骤请参考登陆页面的《使用手册》。标书发售联系人:马翠玲、王晓斌。...(4)鉴于国家环境信息安全和相关政策考虑,不接受外商全资企业或外资控股单位的投标。(5)为本项目提供测试现场场地和水电保障单位、手工监测单位、搭建接受参比系统数据管理平台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杰瑞环保:乘风破浪 筑梦远航

      来源:杰瑞集团2018-01-25

      已经通过厂内测试,将成为油泥处置市场最期待的先进设备设计处理能力为100吨/小时的重金属土壤淋洗设备将得到进一步优化自主开发的土壤修复一体机,将在2018年下线作业自主研发的曝气机,将在2018年投入市场子公司环境研发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杰瑞环保以PPP模式进军城镇污水处理市场

      来源:杰瑞集团2017-11-30

      赫山区城区俯瞰图此次代表杰瑞环保与赫山区住建局签约的环境是杰瑞环保的控股子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环境专业从事环保项目咨询、设计、投资、建设和运营,环保技术研发与设备生产,第三方治理、区域环境综合服务等全产业链一体化运营

      来源:红网2017-10-2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执行副主席李庆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委书记罗建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先荣出席论坛。湖南省第三届生态文明论坛江华年会开幕式现场。...论坛上,省委改革办、省两型委、省环保厅领导及专家学者们围绕生态文明建设,从广泛开展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的宣传教育、新环境与新格局下江华的发展机会、江华产业发展破题思路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与会的各县区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