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喜马拉雅冰川

喜马拉雅冰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喜马拉雅冰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喜马拉雅冰川最新动态。了解喜马拉雅冰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喜马拉雅冰川”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参考消息2015-12-08 17:15:42

一些冰川正在以每年大约300米的速度消退,海拔5200米的艾佛勒斯峰(珠穆朗玛峰)大本营区的冰川已经消失。...河流水位因冰川消融而上涨,但降水却在减少。此外,近30年来,青藏高原的平均气温已经上 升了2摄氏度,冰川还在持续消融,但我们却找不到有效的方法来遏制这一趋势。

类别: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网络版2013-11-20 11:32:52

记者:在气候门事件、喜马拉雅冰川消失事件等一系列事件发生后,ipcc计划怎么改革自身?...再如,就是不能使用灰色文件,此前喜马拉雅冰川事件使用的就是灰色文件。所谓灰色文件就是没有经过同行专家评议认可的。我们引用的所有文件,必须是在正式刊物上发表的,正式刊物是通过同行专家评议的。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