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共赢基金

共赢基金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共赢基金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共赢基金最新动态。了解共赢基金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共赢基金”相关结果5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格隆汇2020-05-15 08:42:09

铁汉生态昨日公告,公司与中国节能、共赢基金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节能拟14.07亿元现金认购4.69亿股非公开发行股票,共赢基金拟3.99亿元认购1.33亿股。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铁汉生态2020-05-08 16:08:58

深圳投控共赢基金系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投控”)管理的一家主业为投资管理、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受托资产管理的有限合伙企业。...公司本次定增向国有战略投资者——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及深圳投控共赢基金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偿还有息负债。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证券日报2020-04-23 09:02:03

其中,中国节能拟认购4.69亿股,投控共赢基金拟认购1.33亿股。...刘水则以持有5.4亿股(占总股本的18.33%)退居二线;深投控及其一致行动人共赢基金持股3.64亿股(占总股本的12.35%)。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电鳗快报2020-04-20 08:51:10

共赢基金参与本次认购完成后,在符合中国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规 则的前提下,共赢基金尽量保证铁汉生态的主营业务稳定发展,积极为铁汉生态 提供金融、业务、资源等方面的支持。...共赢基 金参与本次认购完成后,共赢基金、铁汉生态将集中双方资源平台优势,积极支 持铁汉生态的全面业务发展,全力将铁汉生态打造为上市生态环保标杆企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上海证券报2020-04-20 08:45:31

同时,中国节能和共赢基金还将为铁汉生态提供金融、业务、资源等方面的支持。...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本次非公开发行,中国节能、共赢基金与铁汉生态同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