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排污公司

排污公司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排污公司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排污公司最新动态。了解排污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排污公司”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三湘都市报2016-05-17 16:38:09

公益组织状告排污公司2015年5月,湘潭环保协会志愿者得到消息,称株洲市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垃圾渗沥液泄漏,导致附近大片池塘死鱼,池塘水变黑,并发出恶臭。...排污公司承担环境损失费用案件受理后,法院多次到现场进行调查,被告承认损害公共利益的事实,并停产整改,投入1000余万元对污水处理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

类别:来源:财经国家周刊2015-09-22 14:22:33

还有第三方治理模式,将有关排污公司都集中到工业园区里,然后找一家治理污染的环保公司来负责整个园区的排污治理工作。环保部门只须对接这家环保公司即可,而无须对接所有排污企业。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同花顺金融服务网2015-06-16 08:34:59

我们给出了互联网+如何渗透到各个角色在产业内的活动中的建议,包括主体的政府、环保公司、排污公司和群众,以及客体可做的众多环节;特别是对企业,分析了如何从生产、运营、维护、销售、技术开发、内部管理、客户服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