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楚源股份

楚源股份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楚源股份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楚源股份最新动态。了解楚源股份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楚源股份”相关结果2个

类别:综合来源:野马财经2017-03-23 08:49:29

环保上市公司的紧箍咒一直以来,是否存在环保问题都是公司能否顺利过会的重要条件之一,里伍铜业、楚源股份、招金励福都曾因这一问题被绊住。已经上市的公司也会因涉及环保问题接受相应处罚。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2016-06-23 16:15:28

楚源股份为全球最大的染料中间体及活性染料生产企业。...楚源股份所指的处罚是荆州市环保局出具的两份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书文号分别为荆环〔2016〕10号和荆环罚〔2016〕10号,根据两份处罚书内容显示,2016年3月6日至15日,荆州市环保局与湖北省环境监察总队对楚源股份进行了调查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