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百汇环保

百汇环保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百汇环保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百汇环保最新动态。了解百汇环保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百汇环保”相关结果4个
环保PPP或再迎风口 新三板污水、垃圾处理企业投资正酣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犀牛之星2017-07-24 08:21:07

除此之外,仟亿达、环创科技、百汇环保等7家企业今年先后与地方政府签订了11条垃圾处理与回收合作协议,合作项目金额超过5亿元。

类别:污泥来源:读懂新三板2017-01-22 11:12:24

1月18日,百汇环保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将主营业务转型为污泥处理、工业固废处理等业务。公告显示,因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污水处理行业日趋饱和,竞争较为激烈。...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百汇环保是一家主营污水及污泥处理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及销售和污水及污泥处理工程的承包、设计、建设与托管运营的公司。

类别:综合来源:E202015-12-23 08:38:13

营业收入增速方面,超过50%或者接近50%(40-50%)的有星火环境、天源环保、德长环保、镇江固废、百汇环保、壹鸣环境、浩蓝环保、宏力再生。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大河网2015-10-21 13:21:26

当日,百汇环保公司、中新环保公司等4家企业与韩国环保企业签署项目合同,合同金额达人民币16亿元,6家企业与韩企签约意向协议。...园区区位优势突出,已入驻豫飞重工、百汇环保、中新环保等各类企业103家,总投资150亿元,累计带动2万农民直接就业。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