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电厂发电余热”相关结果8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李晋宇率河北省督导帮扶组到唐山<mark>电厂</mark>指导工作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2021-12-06

      同时,唐山垃圾发电厂具备利用垃圾焚烧发电余热向城区集中供热100万平方米的能力,可为城区冬季清洁取暖提供热源支撑。...浙能锦江环境副总经理、唐山垃圾发电厂董事长鄂宏彪,唐山垃圾发电厂常务副总经理葛鸿广等电厂负责人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工艺及环保达标等情况。

      来源:中国科学报2020-03-11

      当进入电厂的热网回水温度低于20℃后,通过在电厂设大容量的蓄热装置和电动热泵,可以在需要发电时全功率发电,用蓄热罐的热量供热,并蓄存发电余热;而在电力需求低谷期最大量抽气,并开启大容量电动热泵,提升电力高峰期蓄存的低品位余热

      来源:交易所2016-10-19

      二、合同交易对方介绍(1)基本情况企业名称: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树胜注册资本:28858.9774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煤泥、煤矸石火力发电、售电,发电余热综合利用。...发包方: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承包方:天壕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一)项目概况1.济二矿电厂锅炉烟气超低排放改造项目bt工程总承包合同(1)项目地点: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济二矿电厂(2)项目内容:济二矿电厂锅炉脱硫

      来源:新华网2015-12-20

      煤和矿井水、瓦斯、煤矸石、发电余热等附产品基本循环利用。贾剑介绍,今后煤矿的目标是实现矿井零排放。过去废弃的煤矸石,如今成了金疙瘩。...今年,山西对火电厂超低排放改造的资金支持比去年增加2至3倍,要求提前3年完成改造。到2017年,晋电外送通道陆续建成后,山西火电也将全面由黑转绿。

      来源:深圳循环经济2015-09-14

      电厂的烟气排放控制指标严于国家标准,达到欧洲标准。...将垃圾焚烧发电余热用于整个工业园区生产,同时又将工业园中水回送至发电厂作冷却用水。这种双循环的创新模式为深圳垃圾焚烧发电余热利用开辟了新途径。

      来源:中国纺织报2014-12-09

      良益公司将垃圾焚烧发电余热用于整个工业园生产国内尚属首例,同时又将工业园中水回送电厂作冷却水,双向循环的创新模式更是国内首例;为印染产业突破瓶颈、走低碳发展之路提供了新的范例;为垃圾焚烧发电余热利用开劈了新途径

      来源:邢台网-邢台日报2014-09-05

      我们利用发电余热供热系统替换了以前各个小区单独供暖的小锅炉,供热面积达到176万平方米,这就相当于节约了2.44万吨标煤。南宫市供热办的侯英歧介绍。秸秆发电,不仅有生态效益,还带动了农民增收。...据介绍,运行以来,电厂年可发电两亿度,消耗秸秆30万吨以上,节约标煤10万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18万吨。

      来源:天山网2012-04-05

      2012年,新疆及乌鲁木齐市将投入9.8亿元用于乌鲁木齐市三个热网环保工程建设,利用电厂发电余热,促进节能减排,改善乌鲁木齐大气环境质量。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