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大连紫光

大连紫光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大连紫光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大连紫光最新动态。了解大连紫光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大连紫光”相关结果4个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北极星大气网2022-03-21 10:00:05

名单如下:序号 所属分局 企业名称 1 中山分局 大连东晟虎滩新区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 中山分局 大连寺儿沟水务有限公司3 中山分局 大连紫光水务有限公司4 中山分局 大连市中医医院5 中山分局 大连港医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19-05-19 09:06:19

同时,公司也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大连紫光大连紫光淩水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大连紫光淩水")与辽宁省大连市城市管理局("大连城市管理局")签署项目特许经营的补充协议。...3.大连紫光与大连城市管理局签署大连老虎滩污水处理厂项目补充协议,约定运营服务价格由人民币0.9271元/吨上调至人民币2.055元/吨。该项目的设计规模为9万吨/日,出水标准执行一级a。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19-02-15 09:13:11

上海实业环境公告,公司子公司大连紫光及大连紫光凌水分别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城市建设管理局签署项目特许经营的补充协议。据悉,大连紫光与管理局签署大连老虎滩污水处理厂项目价格调整补充协议。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通财经2018-04-04 08:47:46

上海实业环境发布公告,截至该公告之日,向卖方一和卖方二收购大连紫光100%股权的项目已经完成交割。至此,大连紫光成为公司的子公司、集团的一员。此外,拟收购项目中收购紫光凌水100%股权一事仍在进行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