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纯水处理

纯水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纯水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纯水处理最新动态。了解纯水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纯水处理”相关结果21个
氢能崛起将为全球水处理市场带来的机遇

类别:海水淡化来源:安盟AmaneAdvisors2022-08-26 09:46:17

因此纯水处理技术,例如膜技术、电解ed/edi技术,也是绿氢生产工艺技术中的核心一环。...绿氢来源于纯水的电解,因此纯水处理技术,例如膜、电解ed/edi将作为核心工艺得到更多的应用。同时,市政回用水和海淡水作为目前全球主流的电解水源,也将会为市政回用和海水淡化的市场带来新的机遇。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化工贸易2021-04-03 11:14:51

纯水处理技术中使用的膜法外,废水处理中的膜法技术作为一种高效,环保和节能的工艺,长期以来已在许多在建项目中使用。另外,海水淡化设备的技术介质膜法的优点逐渐变得明显,这促使海水淡化设备的成本有所降低。

电镀废水处理工程运行实例分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资源节约与环保》2019-07-03 10:03:42

但车间纯水处理系统对进水中的电导率的要求比较高,由于采用有气浮处理系统,需要通过投加酸碱调节ph值,同时需投加pac及pam以提高气浮效果。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易交易2018-07-23 08:43:00

2纯水处理的方法1、薄膜微孔过滤(mf)纯水处理薄膜微孔过滤法包括三种形式:深层过滤、筛网过滤、表面过滤。...1什么纯水处理?纯水是指纯净水一般以城市自来水为水源,通过多层过滤,可将微生物等有害物质去除,但同时也去除了氟、钾、钙、镁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水处理2018-06-26 09:54:27

八、纯水处理重点难点问答1降低酸碱耗的主要措施有哪些?(1)保证进水水质;(2)保证再生质量,延长制水量的周期;(3)保证再生液的质量、纯度,严格控制再生操作规程;(4)保证设备运行安全、可靠、正常。

2017年中国环保上市公司35起并购事件 涉及金额218亿元

类别:综合来源:点绿科技2018-01-18 11:33:47

同样,ge是全球最大的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处理、循环水处理、锅炉水处理以及工艺生产过程处理供应商。两者在全球环保市场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当然关注度也高。

苏伊士今年两大新动作透露出在华业务重点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11-16 08:47:33

据了解,ge水处理是全球唯一提供全套高科技水处理设备的公司和药剂制造商,尤其在工业水处理方面,业务范围涵盖海水淡化、中水回用、纯水处理、锅炉水处理等诸多水处理板块。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公众号2017-05-24 10:04:12

加拿大碧纯水处理公司做介绍加拿大碧纯水处理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的目标是提供最高客户满意度和环境标准一体化给水和废除处理系统和设备。...加拿大quadrogen power systems公司与碧纯水处理公司就其发展状况、技术进行介绍,二十余位来自国内的环保企业代表参会并与加方企业进行交流对接。

类别:综合来源:E20水网固废网2017-03-24 18:37:50

收购ge水处理 是1+1﹥2资料显示,ge水处理是全球唯一提供全套高科技水处理设备的公司和药剂制造商,尤其在工业水处理方面,业务范围涵盖海水淡化、中水回用、纯水处理、锅炉水处理等诸多水处理板块。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宇墨Umore2017-03-09 08:37:42

由ge betz, osmonics, glegg, ionics和zenon合并而成,是全球最大的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处理、循环水处理、锅炉水处理以及工艺生产过程处理供应商。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11-17 11:21:04

研究院资料显示,第一环保是一家专业提供工业水处理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主营业务为工业纯水处理、中水回用、工业水零排放相关技术的应用。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9-20 09:06:11

日常维护、保养简易特殊材质外壳,绝缘性能好,轻巧美观,更换便利3.独有的元件与膜壳可分离结构,可方便更换树脂与元件4.更宽的进水指标,适应性更广5.模块化组合,便于系统水量的调整6.运行电压低,能耗小超纯水处理深一层除去水中的盐类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7-20 14:19:08

从事各类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处理、有机废气治理及脱硫等工程项目的设计与实施。

类别:除灰除尘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6-30 09:07:05

鹏凯环境主要产品按用途分类,主要包括纯水处理设备、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和其他非标水处理设备。

类别:综合来源:挖贝网2016-06-20 17:36:36

鹏凯环境主要产品按用途分类,主要包括纯水处理设备、净水处理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和其他非标水处理设备。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北极星节能环保网整理2016-03-14 11:26:29

上海立源上海立源具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拥有各类水处理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公司核心优势在一体化净水和污水设备以及中水处理和纯水处理等多个方面。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微信2016-03-10 11:20:05

16、d-62大孔强酸性苯乙烯系阳离子交换树脂主要用于食品发酵行业(vc、味精)提高转化率及纯水处理。17、d-85大孔丙酸烯系弱酸性阳离子交换树脂用于生化产品的分离提纯等。

类别:危险废物来源:中国证券报2015-12-18 08:50:32

上海立源具市政行业(给水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工程设计资质,拥有各类水处理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17项,外观设计专利7项,公司核心优势在一体化净水和污水设备以及中水处理和纯水处理等多个方面。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11-24 08:46:40

同时,该公司在中水回用处理、纯水处理、海水淡化及水处理的自动化控制等多领域亦具备和积累了工程设计及建造经验。但是,该公司最近两年业绩波动较大。

类别:来源:中证网2015-06-26 09:18:22

问鼎环保主营水处理工程等业务,拥有废水处理、纯水处理、中水回用等核心技术。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齐鲁证券2014-07-10 09:39:09

ge自1998年至2006年通过一系列的战略性收购,先后拥有了glegg,betz,osmonics,ionics,zenon五家著名的水处理公司,使ge成为全球最大的海水淡化、工业废水处理、中水回用、纯水处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