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二元水循环

二元水循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二元水循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二元水循环最新动态。了解二元水循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二元水循环”相关结果10个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污水处理工作室2020-09-02 09:14:50

王浩院士长期从事水文水资源研究,系统创建了“自然-人工”二元水循环理论,并构建了水资源监测与模拟、评价与配置、调度与管理的成套技术体系,整体引领并推动了水文水资源学科的发展;在对天然水循环过程、社会水循环过程

智慧水务如何助力生态流域建设?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智慧水务2019-06-17 09:02:32

智慧水务的核心引擎(见下图),基于自然社会二元水循环的动态范式构建流域二元水循环及时伴生的过程综合模型,通过尺度的转换和耦合集成实现对流域二元水循环及其伴生的水环境、水生态三大系统全方位的耦合模拟。

水环境研究院专家讲坛第八期——“富自然-功能协调流域建设的若干关键问题”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2018-08-10 10:25:54

最后,严教授提出,基于流域自然-社会二元水循环系统理论,开展富自然-功能协调流域建设,降低自然水循环的极值过程,加强自然水循环与社会水循环的匹配过程,减少社会水循环过程对自然水循环的干扰,促进自然水循环和社会水循环融洽和互补

PPT干货分享 | 王浩院士: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

类别:综合来源:《南水北调与水利科技》2018-04-13 09:46:06

主要从事水文水资源研究,提出了自然-人工二元水循环理论,系统建立了水循环及伴生水生态、水化学和水沙过程综合模拟与多维调控技术体系。...现任流域水循环模拟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水资源所名誉所长,享受政府特殊津贴。

类别:综合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4-17 09:48:23

着力打造数字平台为精准管理提供科技支撑海开委清醒地认识到,在水资源的自然循环和社会循环的二元循环框架下,水的社会小循环对水的自然大循环造成干扰。...据大理州环保局高级工程师李宁波介绍,目前,海东新区健康水循环系统的社会水循环项目和自然水循环项目主要工程已全面实施。

类别:来源:仪器信息网2016-07-19 09:19:33

如果忽视中国自然地带性特征,特别是季风性气候对中国河流流量带来的影响,会对城市人工、自然二元水循环条件下的水质评价产生误导。对湖库水质进行评价应以总氮、总磷、叶绿素a、透明度等指标为重点。

类别:流域治理来源:夏青说绿2016-07-13 08:48:16

忽视中国自然地带性特征,特别是季风性气候对中国河流流量带来的影响,会对城市人工、自然二元水循环条件下的水质评价产生误导。

类别:综合来源:给水排水微信2016-04-06 11:10:23

城市的扩张与城市群的形成极大地改变了水循环的基本模式,水循环已从自然模式占主导逐渐转变为自然-人工二元模式,城市水循环的自然-社会二元水循环程度逐步加深,呈现出四大特征:一是城市社会水循环通量扩张。

类别:综合来源:中信证券2016-02-16 11:53:39

构建城市二元水循环系统。...自然水循环&社会水循环)可持续城市水系统方向明确。

类别:来源:中国水网2013-07-25 15:33:47

结合以上水循环系统的概念,王朝阳表示,水质监测需贯穿于水环境管理过程始终。...王朝阳在报告中谈到,日前黄浩院士曾提出自然水循环与人工水循环的二元水循环的系统。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