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涂料废水

涂料废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涂料废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涂料废水最新动态。了解涂料废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涂料废水”相关结果11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国造纸2020-06-15 10:08:40

涂料废水ss 分析结果见图1。2 涂料废水的处理涂料废水的处理通常是将其收集后与抄纸废水一起混合进入废水处理系统,在废水初沉池中沉淀,沉淀污泥通过压滤机压滤脱水后外运。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化学工程与装备2020-06-11 10:10:48

另外,涂料废水中还含有大量纳米级超细的无机物料,如钛白粉、高岭土和各种有色颜料等。...2.2.2 复合药剂及用量的选择从现场试验的情况来看,无论涂料废水的颜色如何变化,经处理后的废水上层液都比较清澈透明。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河南化工2020-06-10 10:08:32

同时对涂料废水实际处理过程中所采用的各种技术进行了归纳和比较,为涂料废水处理工艺的选取提供了有力的参考。...2涂料废水的处理方法目前涂料废水处理广泛采用各种物化分离法、生物法以及物化—生物耦合等方法,取得了一定的效果。焚烧、湿式氧化和光催化等技术还处于尝试与摸索阶段,未见应用于处理实际涂料废水的报道。

类别:VOCs治理来源:《科学与技术》2020-06-08 14:05:03

从表5 可以看出,相对于湿式净化法,干式净化法在性能上不够稳定,但由于美国等已将湿式净化排放的含涂料废水视为危险废弃物,企业开始放弃湿式净化法,转而使用没有废水排出的干式净化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上海涂料2020-06-02 10:32:48

关键词:涂料废水;水处理技术;复合方法0 引言涂料废水的来源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设备的清洗废水;二是工艺废水。...不经处理就排放的涂料废水将会长期滞留在环境介质中,对环境系统造成严重污染,所以涂料废水必须处理达标后方可排放。

类别:VOCs治理来源:萧阳环保2019-01-08 09:18:31

其废水含有酚醛、苯等有毒有机物,有些涂料废水还含有铬、铅等重金属离子及其化合物,能在生物体内富集。

如何治理水性涂料和油性涂料的VOCs

类别:VOCs监测来源:涂料市场2018-01-30 13:32:31

是悬浮或扩散在水中;而水性涂料则溶解在水中从而产生废水,油性涂料悬浮或扩散在水中也产生废水,但是这两种废水处理过程和处理原理是不同的,油性涂料废水处理是过滤压滤,是成熟的物理工艺,是比较好处理的;而水性涂料废水使溶解在水中

5分钟了解涂料废水处理技术、工艺!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工业水处理2017-10-18 08:50:33

一、涂料废水的来源涂料废水大致有两个来源。一是在生产过程中。...还有涂料废水中的重金属还会对人体造成慢性中毒。危害这么多,如果涂料废水不经过处理直接排放其后果是不言而喻的。治理涂料废水首先要了解其特性,根据其特性综合处理。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水博网2016-06-14 14:18:52

国内外学者对涂料废水的处理进行了大量的研究,吴永胜采用沉降法处理氟涂料废水,处理后cod等指标大幅降低,但会产生大量污泥,且污泥干化后需进行焚烧处理,经济性较差。...赵雪等采用气浮池和两级曝气生物滤池的工艺处理涂料废水,也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价值中国2015-05-21 14:11:53

复合菌技术作为一种高效处理废水的技术,由于其利用了微生物的协同代谢作用及共氧化作用(共代谢作用),能够高效地处理包括涂料废水、染化废水、造纸废水在内的多种高污染、难生化的工业废水〔3〕。

类别:涂料来源:中国化工报2014-06-27 11:02:14

其废水含有酚醛、苯等有毒有机物,有些涂料废水还含有铬、铅等重金属离子及其化合物,能在生物体内富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