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紫光凌水

紫光凌水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紫光凌水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紫光凌水最新动态。了解紫光凌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紫光凌水”相关结果4个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格隆汇2019-02-15 09:13:11

上海实业环境公告,公司子公司大连紫光及大连紫光凌水分别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城市建设管理局签署项目特许经营的补充协议。据悉,大连紫光与管理局签署大连老虎滩污水处理厂项目价格调整补充协议。...大连紫光凌水与管理局签署大连凌水河污水处理项目价格调整补充协议。该项目的设计规模为8万吨/日。自2018年1月1日起污水处理运营服务费由人民币0.7871元/吨上调至人民币0.9079元/吨。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8-04-28 17:03:10

详情请点击上海实业环境完成收购紫光凌水100%股权上海实业环境发布公告,截至该公告之日,向卖方一和卖方三收购大连紫光凌水100%股权的项目已经完成交割。至此,紫光凌水成为公司的子公司、集团的一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通财经2018-04-21 08:28:32

上海实业环境发布公告,截至该公告之日,向卖方一和卖方三收购大连紫光凌水100%股权的项目已经完成交割。至此,紫光凌水成为公司的子公司、集团的一员。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智通财经2018-04-04 08:47:46

此外,拟收购项目中收购紫光凌水100%股权一事仍在进行中。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