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消沫剂

消沫剂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消沫剂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消沫剂最新动态。了解消沫剂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消沫剂”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环保小蜜蜂2021-09-18 08:35:24

消泡剂,也称消沫剂,原理有以下几点:01泡沫局部表面张力降低导致泡沫破灭该种机理的起源是将高级醇或植物油撒在泡沫上,当其溶入泡沫液,会显著降低该处的表面张力。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环保工程师2020-10-12 09:41:03

二、消泡剂的原理消泡剂,也称消沫剂,原理有以下几点:1、泡沫局部表面张力降低导致泡沫破灭该种机理的起源是将高级醇或植物油撒在泡沫 上,当其溶入泡沫液,会显著降低该处的表面张力。

类别:综合来源:环保新课堂2018-03-15 09:40:17

消泡原理消泡剂,也称消沫剂,原理有以下几点:01 泡沫局部表面张力降低导致泡沫破灭该种机理的起源是将高级醇或植物油撒在泡沫 上,当其溶入泡沫液,会显著降低该处的表面张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