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郑凤才

郑凤才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郑凤才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郑凤才最新动态。了解郑凤才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郑凤才”相关结果3个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11-08 09:34:09

五、对王仕民、刘玉斌、丁家宏、范成山、韦文金、宋安宁、祝朝刚,郑凤才,赵晓阳、乔广义、程晓和、杨吉涛、潘岚松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类别:来源:格隆汇2019-09-20 09:22:31

五、对王仕民、刘玉斌、丁家宏、张粮、范成山、韦文金、宋安宁、祝朝刚、郑凤才、赵晓阳、乔广义、程晓和、杨吉涛、潘岚松分别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类别:来源:千龙网2018-07-22 07:22:42

辞职后,郑凤才先生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郑凤才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34459股。...公告称,安徽盛运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郑凤才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郑凤才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