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

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最新动态。了解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无泄漏压缩式垃圾车”相关结果16个
精准防控 盈峰环境构筑“后疫情时代”垃圾收转运“防疫阵线”

类别:垃圾收转运来源:盈峰环境2023-01-09 10:00:15

垃圾转运“无泄漏”,阻断疫情传播渠道 面对可能出现二次污染的生活垃圾转运工作,盈峰环境18吨压缩垃圾车创新采用了独立锁钩装置对填装器进行锁紧,同时充分借鉴吸收国外先机的双凸峰密封结构形式,使得垃圾箱与填装器之间拥有双重密封保障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2022-08-12 13:37:33

(燃油),1辆;5吨无泄漏压缩垃圾车(燃油),8辆;8吨压缩垃圾车(燃油),1辆数量:10预算金额(元):4840000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用途:三标段采购3吨无泄漏压缩垃圾车(燃油)1辆

类别:来源:盈峰中联2020-07-16 16:19:45

盈峰中联环境无泄漏压缩垃圾车环保、安全、智能、灵活。...7月16日,盈峰中联环境-淳安县农村生活垃圾运输专用车交付仪式在千岛湖镇举行,此批车辆全部为26台3吨无泄漏压缩垃圾车。据悉,仪式后,它们将分发至淳安县23个乡镇,担任易腐垃圾的分类收集转运。

盈峰环境“智慧环卫”全力助推湖南垃圾分类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7-14 10:38:59

餐厨垃圾车、分类垃圾车无泄漏压缩垃圾车等,品种全、型号多,可根据垃圾量及街道道路大小,配置装载量不同的垃圾收运装备,进入社区、餐馆、农贸市场收集。

样板!垃圾分类 看看义乌是怎么做的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6-16 16:35:56

内容提要:60多台盈峰环境无泄漏压缩垃圾车助力浙江义乌市垃圾分类,义乌市被评为2019年度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优秀县市。...去年,义乌市采购了60多台盈峰环境无泄漏压缩垃圾车,这批车辆被分为两种不同的涂装,一半被用来运输干垃圾,一半收集转运易腐垃圾。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6-15 16:27:23

针对老旧小区和狭窄街道干湿垃圾分类收集问题,盈峰环境创新研发了两款收集转运装备zbh5072zyseqy6无泄漏压缩垃圾车和zbh5071zysjxe6压缩垃圾车,外形美观,机动灵活,密封性强。

特殊垃圾密闭收运 坚决打赢人民战“疫”

类别:来源:盈峰环境2020-02-15 15:40:09

山东泰安 盈峰环境4台无泄漏压缩垃圾车被用于泰安市城区主次街道、广场等公共区域废弃口罩的专用运输车,最大限度切断疾病传染途径。...湖北孝感汉川 汉川市城市管理局应对疫情,紧急采购多台无泄漏压缩垃圾车,并且急需培训后投入使用。孝感市是除武汉外第二严重疫区,盈峰环境服务站长蒋笃,销售经理韩舰峰主动请缨,星夜奔赴湖北疫区。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盈峰中联2019-10-12 14:15:57

目前,盈峰中联8、10、18吨全系列无泄漏压缩垃圾车已在上海实现批量销售和应用,全力服务于上海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0月11日-13日,2019年中环协华东地区第27届年会暨第22届废弃物处理研讨会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盈峰中联携无泄漏压缩垃圾车闪耀魔都。

放大招!垃圾站“除臭” 告别尴尬

类别:再生资源来源:城市观察杂志2017-01-25 13:38:22

该站有两个压缩厢位是白云区历史最老的垃圾压缩站之一。近年,该站完成了整体翻修,安装了高压水枪、修复了排水地漏水槽,还配备了除臭“秘密武器”雾化喷淋式除臭设备。...相比传统的垃圾车收集垃圾的方式,这套系统大大降低了车辆的运营成本,而且可减少50%的能耗。

类别:来源:中国环境报2015-12-07 09:24:03

其中由中联重科自主研发、生产的国内首台16吨级无泄漏压缩垃圾车是目前国内最大吨位的无泄漏压缩垃圾车

类别:环卫设备来源:经济网2015-10-16 09:02:01

无泄漏压缩垃圾车,解决了传统后装压缩垃圾车污水滴漏瓶颈的弊端,还具有噪声低、轻量化、通过性好等特征。

类别:来源:E20环境平台2015-08-05 13:58:26

其中,无泄漏压缩垃圾车,餐厨垃圾无害化、减量化和资源化处理系统等产品更是成为引领行业发展潮流的标杆产品。股东大会上,中联重科董秘申柯介绍,公司对环境产业做了自我测定。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大众证券报2015-06-05 11:18:17

走进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园,仿佛走进了各种环卫装备的大观园: 纯电动垃圾收集车、无泄漏压缩垃圾车、垃圾机械分选设备这里,齐聚着10大类100多个品种的环卫装备产品。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钢之家2015-03-09 09:48:15

2013年,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在充分研究国内生活垃圾收运及处理模式的基础上,经多项关键技术攻,自主研发出国内首创系列无泄漏压缩垃圾车,解决了垃圾收集运输过程中带来的二次污染向来是一世界性难题。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经济日报2015-01-22 09:06:26

纯电动垃圾收集车、无泄漏压缩垃圾车、无尘作业干式扫路车问世,以及集26项专利、4大国际首创技术于一身的高效除雪装备吹雪风神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总经理陈培亮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全国第一台吸扫式扫路车的制造者

类别:来源:中国新闻网2014-02-28 13:20:43

2013年,中联重科推出了国内首创的系列无泄漏压缩垃圾车并成功实现销售,该产品解决了垃圾收集运输过程中产生污水滴漏这个世界性的难题,被称为是提升城市环卫水准的理想清运工具。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