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

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最新动态。了解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相关结果2个
中建环能的3款产品成功入选2020年《水污染防治装备技术、产品、服务推介目录》

类别:市政污水来源:中建环能2020-07-15 16:07:02

中建环能的3款产品emum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设备、magbr磁介质生物反应器和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成功入选该《推介目录》。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中建环能2020-06-17 14:10:15

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主要应用于市政污水厂提标改造、工业水深度处理、初期雨水处理、供水厂预处理等领域,目前全国应用案例超过30个。...中建环能的smdf超磁分离水体净化成套设备和magcs磁介质混凝沉淀技术设备成功入选,体现了中建环能磁分离和磁沉淀技术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和市场认可度的优势和影响力。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