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南方路机

南方路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南方路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南方路机最新动态。了解南方路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南方路机”相关结果6个
祝贺!弓叶科技在全球自动分拣装置专利申请人排名第四

类别:来源:弓叶科技2021-10-12 11:52:41

中国企业在全球垃圾分类收集领域排名靠前的弓叶科技、华侨大学、南方路机,分别为24项、17项、16项。

类别:综合来源:东南早报2017-12-13 14:15:45

不久前,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设备成功中标中广核集团在东南沿海的核电站项目,这是南方路机混凝土搅拌设备首次应用于核电核心混凝土项目,也是国产品牌首次突围进入核电工程领域。...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基建市场,南方路机在沙特市场深耕多年,已出口近30台混凝土搅拌设备及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类别:来源:中国建材报2017-07-24 09:04:54

该项目包括1条南方路机环保固定式建筑垃圾综合处理线,2套混凝土搅拌站和1套稳定土搅拌设备。

类别:综合来源:北极星环保网2016-01-12 13:49:57

近日,南方路机成功签订北京市政路桥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项目,设备用于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处置厂,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总占地面积1482822平方米。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环卫科技网2015-12-18 09:45:35

近日,南方路机成功签订北京市政路桥建筑垃圾破碎生产线项目,设备用于大兴建筑垃圾资源处置厂,该项目位于北京市大兴区,总占地面积1482822平方米。...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再生处理设备集原材料预处理、磁选、渣土剥离筛分、人工捡拾以及轻质物分离、成品料仓布料于一体,其原材料主要就是建筑垃圾,成品主要为再生微粉,再生细骨料和再生粗骨料等,利用再生骨料生产再生混凝土及水稳碎石等

类别:来源:中财网2014-02-27 08:54:11

在中国拌和设备领域,从时间上看来,南方路机无疑是其中的后来者,但从对技术、创新体系构建上看,南方路机却是其中当之无愧的先行者、深潜者之一。...低调的大佬在中联走往干混设备领域的龙头的路上,南方路机是一个绕不过的对手。作为一个在国内市场战胜了m-tec的中国企业,南方路机的实力可见一斑。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