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北极星为您找到“染物排放数据”相关结果9
      膜工艺在垃圾填埋场高盐渗滤液处理中的应用

      来源:《环境保护科学》2021-03-29

      1.2 设计水质考虑到填埋场渗滤液水质会随着填埋年限呈现一定的变化规律,结合现场水质调研数据,拟定了设计进水水质指标;出水水质执行《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 16889-2008)规定的污 物排放限值

      来源:江苏生态环境厅2021-01-06

      《办法》明确,经现场检查核实,自动监测数据超过相应污 物排放标准限值的,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应当依据相关法律规 定,对涉嫌违法的重点排污单位予以处罚;重点排污单位自动监 控设施不正常运行的,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自动监控设施

      来源:危废鉴定利用2020-02-04

      1990年美国颁布的《染防治法》(the pollution prevention act,ppa)规定企业如果使用超过规定量的有毒化学物质,就必须每年汇报其对有毒废物的处理情况。...图5 2010年美国各工业有毒废弃物排放比例美国危险废物处理的主流技术主要有回转窑焚烧技术、高温蒸汽灭菌处理技术、微波技术和化学反应技术等。

      来源:北极星VOCs在线2019-12-19

      db33/2146 工业涂装工序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3 术语和定义下列术语和定义适用于本标准。...4208 外壳防护等级(ip代码)gb 50057 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gb 50093 自动化仪表工程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gb 50168 电气装置安装工程电缆线路施工及验收规范gb/t16157 固定汚染源排气中颗粒物测定与气态污染物采样

      监测点位如何满足精准治霾要求?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7-03-17

      图为某市建立的网格化监控平台,通过高密度、高灵敏度的多样本数据,可以快速厘清区域大气污染微观状况,达到对城市污染物排放的精准监测,并能实现重点锁源。图为衡水市某地的xhaqsn-808六参数微型站。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6-08-23

      课题分属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流域水污染防治监控预警技术与综合示范主题太湖流域水环境管理技术集成综合示范项目。...同时,构建了基于web-gis(网络地理信息系统)的太湖流域主要水污染风险源基础信息数据库与分级管理系统,将采集到的数据汇总、上传、整理,并保存在基础数据库中,初步实现了重点水环境风险源的分级监控管理。

      来源:环境工程微信2015-02-05

      在很多地方,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执行状况并不乐观。...近年来,国家对于水污染治理的投入不可谓不大,仅十二五期间,全国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投入就将达5000亿元,年均1000亿元。然而,治理成效仍不容乐观。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12-19

      在很多地方,水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执行状况并不乐观。...近年来,国家对于水污染治理的投入不可谓不大,仅十二五期间,全国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投入就将达5000亿元,年均1000亿元。然而,治理成效仍不容乐观。

      来源:中国环境报2014-09-05

      四两拨千斤:实施分阶段逐步加严的地方排放标准借鉴流域治污成功经验,山东省参照流域水污物排放标准的制定思路,发布实施了分阶段逐步加严的区域性大气排放标准。...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省17城市pm2.5平均浓度为89g/m3,同比下降14.4%,pm10平均浓度同比下降6.6%,so2平均浓度同比下降10.8%,no2平均浓度同比持平。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