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湿灰处理

湿灰处理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湿灰处理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湿灰处理最新动态。了解湿灰处理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湿灰处理”相关结果3个
恒宇环保2020年上半年亏损183.12万亏损减少 污水处理站建设项目毛利较高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挖贝网2020-09-07 15:31:28

挖贝网资料显示,恒宇环保的主要业务模块包括:湿灰处理输送系统、滤材生产销售业务、污水处理工程。

类别:来源:挖贝网2017-04-28 10:12:32

其中湿灰处理输送系统是公司的核心业务。...恒宇环保2016年度营业收入较上期增长了184.27%,主要原因是公司核心业务系湿灰处理输送系统,随着公司项目经验的积累,公司湿灰处理输送系统订单量呈较大的增长趋势,2016年度公司订单额较大的安徽昊源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同花顺财经2017-02-14 09:11:54

目前公司业务体系主要可以划分为相互联系的三部分业务内容:湿灰处理输送系统、lng提取工程、滤材产品。恒宇环保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安徽天禾律师事务所。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