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金州湾

金州湾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金州湾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金州湾最新动态。了解金州湾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金州湾”相关结果3个

类别:垃圾分类来源:大连发布2021-08-17 15:27:20

答毛茔子生活垃圾填埋场基本情况毛茔子生活垃圾填埋场位于金州区西南的金州湾(渤海)畔,是大连市主城区目前为止唯一的规范化生活垃圾填埋场。

类别:来源:视觉中国2016-02-29 10:42:29

2016年2月28日,大连,由于受冷冬影响,金州湾海域大量浮游生物及滩涂被海冰覆盖,数万只海鸥聚集在大连甘井子区毛茔子垃圾场觅食,积存能量进入产卵期。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点绿科技微信2016-01-26 10:01:41

案例二: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渗滤液项目1.项目背景:大连市城市中心区生活垃圾焚烧处理项目为大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特许经营管理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大连湾镇拉树房村,北部紧邻渤海金州湾,南临土革路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