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垃圾生物式处理机

垃圾生物式处理机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垃圾生物式处理机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垃圾生物式处理机最新动态。了解垃圾生物式处理机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垃圾生物式处理机”相关结果2个

类别:餐厨垃圾来源:中国环境报2020-07-23 08:48:58

近日,云南首个高温有机垃圾生物处理机日前在昆明投入试运行,使用这套设备处理餐厨垃圾,24小时后便可转换成有机肥料。...在昆明市行政中心,克林轻工也投运了一台日处理1吨的餐厨垃圾高温生物处理机,承接市行政中心所有食堂的餐厨垃圾。

类别:工业固废来源:陕西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2014-09-28 14:44:13

即由财政投入聘请专业公司负责建设运营全县垃圾收运系统,建设压缩式垃圾转运站,接管县垃圾填埋场,做到垃圾收集点的垃圾日集日清。...液体叶面肥用于水果、蔬菜、花卉的叶面施肥;生物除臭剂可用于垃圾填埋场、转运站、污水厂等异味场所除臭;生物絮凝剂可吸附及电性中和污水中的微颗粒及色素物质,提高污水净化处理效率;生物炭可用于土壤调理剂,增加土壤的营养成分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