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厌氧发酵技

厌氧发酵技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厌氧发酵技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厌氧发酵技最新动态。了解厌氧发酵技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厌氧发酵技”相关结果4个

类别:工业废水来源:海湾化学-海岳空间2021-03-18 14:11:55

难以下咽必须咽,消化不良技改良。...针对复杂的食物性质,我决定使出我的杀手锏——“预处理 + 生化 + 物化 + 高级氧化”的组合消化功能,改变原污水的可生化性,从而减少反应时间和处理的能耗,保证出水无厌氧发酵的不良气味。

类别:农村污水来源:废水管家2020-07-02 14:20:55

a/o 工艺是缺氧、好氧交替运行,由缺氧池和好氧池共同组成,是目前国内外可以在去除有机物的同时,达到脱氮、除磷目的主流工艺技...在黑膜厌氧发酵塘内,污水有机物在微生物作用下降解转化生成沼气,系统配置沼气净化和利用设施,还设有污泥收集干化设施。

类别:来源:绿陇生物技术有限公司2016-05-25 14:09:25

比如采用厌氧发酵处理工艺,投资运行成本较高,选择时需要考虑资金问题。2、地域因素比如,在寒冷地区,若选择厌氧发酵工艺,冬天保温时就需要额外耗能。

类别:来源:点绿网2015-12-24 15:40:35

淮安市餐厨垃圾处理项目将是中联重科引进ladurner公司国际先进环境治理技术后,在国内的首个试点平台。...在该项目中,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提供收运和处理全套设备和技术支持,具体包括收运车辆、预处理设备、厌氧发酵设备、废水和废气处理设备等。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