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氟泵双循环技术

氟泵双循环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氟泵双循环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氟泵双循环技术最新动态。了解氟泵双循环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氟泵双循环技术”相关结果3个

类别:工业节能来源:申菱环境2020-09-16 11:48:12

申菱演讲在会上,李得利对液冷技术双循环技术、蒸发冷却技术、智能热管技术等基础冷却节能技术进行分析。

类别:气体监测来源:《电力设备》2019-08-21 15:15:08

在分离过程中采用油路、气路双循环,油气分离速度得到大幅度提高,可在l h内实现所有故障特征气体的平衡。...这类高分子聚合物分离膜有聚酰亚胺、聚六氟乙烯、聚四氟乙烯等。上海交通大学肖登明等研制了带微孔的聚四氟乙烯膜,大大提高膜对特征气体的渗透性能。

类别:烟气脱硫来源:《发电技术》2019-08-06 10:58:50

通过加强对除雾器的冲洗、密切监视对比除雾器和浆液脉冲泵启动初期及正常运行中的参数、合理控制脱硫一级塔浆液密度、ph值、氧化风量及氟离子浓度等,吸收塔结垢问题已得到有效缓解。...0 引言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wet flue gasdesulfurization,wfgd)技术是世界范围内烟气脱硫的主流技术,它具有技术成熟、适应煤种范围广、脱硫效率高、吸收剂来源广且利用率高、系统运行稳定等优点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