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当前位置:首页热搜词降镉技术

降镉技术

北极星环保网为您提供降镉技术相关内容,帮您快速了解降镉技术最新动态。了解降镉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北极星环保网。

北极星为您找到“降镉技术”相关结果16个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南京土壤所2020-05-26 16:24:06

因此,硒对水稻的降镉作用与其促进根系泌氧、提高根表铁膜的阻镉吸收作用有关,在施用硒肥降镉技术应用中应当充分考虑土壤亚铁离子的作用,以更好地发挥其降镉效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8-10-09 09:58:21

其中稻米降镉技术、超洁净土壤异位热脱附技术、极限土壤气相抽提技术、有机物原位/异位化学氧化/还原处理技术等土壤修复技术达到国际和国内领先水平。

永清集团:坚持创新引领 以一流人才创新一流技术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集团2018-04-12 10:42:16

近两年来,永清人牢记总书记的关切,集中财力和人力加强稻米降镉技术的进一步研发和市场推广。...2016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刘正军董事长当面汇报了永清历时三年自主研发的耕地污染修复治理稻米降镉技术创新情况。总书记详细询问了这项技术的特点和成本,并予以肯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8-03-21 17:19:56

2014年至2016年,该企业又自主研发并实施了稻米降镉技术,为解决镉大米问题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环境报2018-01-26 17:30:08

近两年来,永清人集中财力和人力,加强稻米降镉技术的进一步研发和市场推广。

三驾马车驱动未来 望千亿规模实现百年永清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7-10-27 11:37:41

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审议时,对永清自主研发的耕地治理水稻降镉技术给予了高度关注与肯定。

类别:来源:红网2017-03-10 16:50:52

2016年全国两会,刘正军讲述了永清环保自力更生攻克稻米降镉技术难关的故事:永清环保组建了50余名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经过长达两年的艰苦攻关,成功建立了稻米降镉的成套技术体系并已经得到成功验证。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食品报2016-07-25 11:35:44

湖南省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站长尹丽辉介绍,根据2015年达标生产区vip降镉技术双季稻示范片的统计结果来看,早稻和晚稻的达标率分别提高了69%和37.9%。二是修复治理新技术和新产品有效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经济参考报2016-07-22 08:49:38

湖南省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站长尹丽辉介绍,根据2015年达标生产区vip降镉技术双季稻示范片的统计结果来看,早稻和晚稻的达标率分别提高了69%和37.9%。二是修复治理新技术和新产品有效果。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E202016-07-05 08:17:32

在2016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永清环保的耕地治理稻米降镉技术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在商业模式上,永清环保近年分别在湘潭竹埠港地区、邵阳龙须塘地区实践ppp模式。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6-06-27 16:43:00

两项商标的成功注册确立了永清自主研发的土壤调理剂和叶面阻控剂在土壤修复市场的独立性和特殊地位,也为永清自主研发的耕地治理稻米降镉技术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基础。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新华网2016-06-27 08:28:26

2016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永清自主研发的耕地治理稻米降镉技术给予了高度关注与肯定。

类别:综合来源:永清环保微信2016-06-01 08:30:57

2016 年3月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对永清自主研发的耕地治理稻米降镉技术给予了高度关注与肯定。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6-05-18 08:29:46

此次,永清承接望城区重金属污染耕地修复整区承包服务项目,将有利于稻米降镉技术的进一步提升与推广。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永清环保2016-03-11 08:34:59

最终针对这6000亩重金属污染耕地,永清在已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稻米降镉技术基础上,因地制宜设计治理方案。通过4道关口,尽力将稻米镉含量降到最低。

类别:土壤修复来源:中国新闻网2015-12-25 09:41:59

永清环保研究院在长株潭地区开展了总计6000亩的晚稻季农田修复示范,采用自主研发的降镉技术和修复药剂,针对不同地区的污染程度,将项目分为一个达标区和四个管控区,分别设计了有针对性的修复方案。

相关搜索